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E 63 S Coupe售价曝光 V8双涡轮搭配电机动力凶悍

2020年08月26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

新款GLE 63 S Coupe车型售价曝光,海外起售价为约为81万人民币,到国内的价格估计要到120万,新车将在2020年底交付。

2021 款GLE 63 S Coupe配备了梅赛德斯EQ Boost 48V轻混系统,搭配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综合产生603马力和850N·m扭矩。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桥配有电子后差速器,采用四驱系统。

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7秒,最高速度可达280KM/H,性能没得说。此外,黑科技配置也是数不胜数,新车自带自适应阻尼的空气悬挂,提升舒适感的同时还能在高速时提升稳定性。还配有主动防侧倾功能,在转弯时尽可能的稳定车身,减少多余的晃动。

内饰方面,GLE 63 S Coupe配有AMG运动座椅和Nappa皮革内饰,还有AMG运动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双12.3英寸的大屏幕,中控台搭载了最新版本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