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再次以价换量,CT6现已跌破30万,考虑买吗?

2020年08月26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

凯迪拉克和雷克萨斯近几年为了争夺二线豪华品牌头把交椅的位子二者之间的“战争”已经愈演愈烈,拉锯战时有发生,头把交椅的位置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不过以今年上半年豪华品牌销量来看,雷克萨斯跑赢了大盘,借助9.68万辆的成绩反超凯迪拉克8.14万辆。

数据来自汽车之家,仅供参考

其实雷克萨斯的销量能稳步增长也是有迹可循,但凯迪拉克的销量较去年同期有下滑就有点说不过去了,毕竟降价幅度摆在哪里,而且产品力也还不错,再辅之以凯迪拉克自去年开始就在重新规划产品序列和投放新技术,按理说它的销量上涨才对,可现实常常是事与愿违,凯迪拉克CT6就是典型案例。

从一份销量图中我们看到,去年CT6的月均销量稳定在2800辆左右,到了今年先是经历了年初的最低谷(情有可原),后来销量持续爬升直至增加到2900辆左右,可巅峰很短暂,往后的两个月CT6的销量都是呈下降趋势。豪华无疑,CT6的销量是不及格的,更何况这样的销量还是靠它的大幅度优惠才得到。

数据来自搜狐汽车,仅供参考

据悉,凯迪拉克CT6全系指导价为37.97-52.77万元,不过现阶段CT6普遍让利在10万左右,只有少部分地区是8-9万。可说是这么说,只要你是真心要车,找4S店销售员谈到10+的优惠额度也不是没可能,毕竟凯迪拉克已经到了“只求销量不求利润”的境界。

价格来自车主之家,仅供参考

其实关于凯迪拉克CT6还有一个段子:“宝马7系的尺寸、宝马5系的定位、到头来却是宝马3系的价格”。这么一看,确实是煞有其事,因为宝马3系320i(运动套装)现在只卖29.39万,而CT6的时尚型和精英型在优惠后也才27-29万左右。这只是其一,CT6的产品力将更好的诠释这一点。

现款的CT6外观更加年轻,“钻石切割”的设计风格十分的犀利,前格栅点阵式的设计使得整车更加的清爽、秀气,一改往日的大面积金属镀铬条的“油腻风”,哪怕只有20多岁的你开也相当的酷。它的尾部线条简洁,但是双边四出的排气筒十分的有气势,尾灯和前大灯也能两相呼应。

CT6的长宽高分别为5233mm、1879mm、1492mm,轴距为3109mm。宝马5系的长宽高5087mm、1868mm、1500mm、轴距3108mm。显然,CT6的尺寸略微领先于5系,已直逼7系。

CT6的内饰属于典型的美式风格,,包裹性强而且用料扎实,打孔的真皮、木纹的饰板、仿碳纤维饰板统统都用上了。CT6在配置上也毫不吝啬,车机NFC功能、BOSE音响是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盘、360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座椅通风/加热,感应后备箱、双天窗。除此之外,CT6领先运动版车型还配有悬架软硬调节、电磁感应悬架、后轮转向系统。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6全系搭载可变缸技术的2.0T发动机,其中2020款最大马力241匹,2020款改款最大马力237匹。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并采用前置后驱系统,能让油耗和性能都得到很好的兼顾,在急加速和连续过弯的时候会更加的从容、淡定。

总的看来CT6的产品力确实不错,可是将一款D级豪车卖到C级车的价格恐怕也只有上汽通用能做到。可细思极恐的是一辆车的利润到底有多大才能经得起凯迪拉克肆无忌惮的降价?还是因为它在消费者看不到的地方进行了偷工减料才有如此之大的优惠?以上不是没有可能,但凯迪拉克车系之所以能大幅优惠还是靠它的售后维修撑起来的,因为这才是豪车的“利润奶牛”。

如今,凯迪拉克CT6优惠大属于“开弓没有回头箭”,这谁也不能怪,怪就怪在凯迪拉克为了销量太“ZU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