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迷你版牧马人新车发布,车小空间大越野能力不弱

2020年08月26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

印度汽车品牌Mahindra(马亨达)最近推出新款Thar越野休旅,官方照片一发布就被拿来和牧马人比较,撇除外观致敬老大哥,新款的Thar配备比以往丰富进步许多,虽然最新售价尚未公布,但以过往定价趋势来看是CP值很不错的越野车款,目前确定将印度市场将在10月开卖。

新一代Mahindra Thar采用GEN-3平台打造,动力部份推出2.0升mStallion T-GDI汽油车型(最大马力150匹/扭力32.6公斤米)和2.2升mHawk柴油车型(最大马力130匹/扭力30.6公斤米),提供6速手动及6速自动挡供消费者选择,并有低速四驱设置。Thar进入角41.2°、离去角36.8°、穿越角27°,涉水高度为65公分。

7.0寸多媒体娱乐触控屏幕可连接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具备蓝牙功能,另外车窗按键及多媒体娱乐触控屏幕都具备IP-54防水等级,遇上小泼水或是开篷后的细雨都不是问题。双门设计的Thar有双人、4人及6人的座位设置,并有硬顶、软顶车篷可以选择。安全部份配备ABS、EBD、双安全气囊、ESP动态稳定系统防范侧翻,以及斜坡辅助系统。

Mahindra Thar会和Wrangler如此相像是有渊源可循,Mahindra确实被授权生产CJ Jeep Wrangler从1996年一直到2006年为止。因此等到Mahindra 独立设计、生产汽车也大量参考成功的前辈牧马人,然而Jeep本身也在2016年进驻印度开卖,不过若以价钱取向Thar仍占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