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时间推迟 江西五十铃新款经典瑞迈9月初上市

2020年08月26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原定于8月中旬上市的新款经典瑞迈推迟至9月初(预计9月9日)上市。 新车将搭载2.5T和2.8L两款国6柴油发动机和符合国6排放标准的汽油发动机,并提供四驱、两驱、标箱、长箱可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经典瑞迈可以选择直接供电ETC装置。(图为现款经典瑞迈)

新车在外观方面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小尺寸进气格栅中央带有“JIM”LOGO,大灯微倾很有辨识度。下方格栅内部由多个矩形组成,侧面隆起的轮眉具有力量感,车尾竖条状尾灯以及不规则后包围形成反差,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整车尺寸为5295(5580)×1860×1830mm,货箱尺寸为1480(1770)×1530×480mm。另外新车还可选后保险杠,后摄像头尾门把手,车身同色后视镜,轮毂,侧踏板,鲨鱼鳍天线及供电ETC装置。

动力方面,代号为JE493ZLQ6E的2.8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另一款VM 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60Nm。两款柴油发动机全都满足国6排放标准,并提供四驱、两驱、标箱、长箱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