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不起奥德赛?这台MPV不足8万,配VIP座椅,堪比日产

2020年08月26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

这段时间一直在看车,准备年前买一辆新车,而7座又是我们考虑的范围,,之前看过大通、传祺等 车,但他们的价位相对偏高,有点承受不了。而且我们这号人也买不起奥德赛,最后听说长安科尚不足8万,感觉价位合理,配置及车子外观等也还挺喜欢的,还可以享受终身免费保养,所以买了这款车。

长安科尚外观也很满意,特别是它前脸元宝式的设计,感觉寓意好,车身侧面的线条简洁平滑,银黑色多辐铝合金轮圈样式炫动。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居家配色风格,中控台为对称式的设计布局,中央控制区搭配了一块10英寸的触控屏并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或者配置都对得起这个价位了。

最满意还是空间和座椅的设计,因为第二排为vip独立座椅,从做工和细节都能够看出整体的质感,座椅很舒适,噪音小,座椅是2+2+3的结构,中排座椅还有扶手,可坐可躺,坐着很舒服。尤其是第二排座椅的角度可以放开很大,第三排乘坐三个人就比较拥挤,两个大人非常舒服,主驾驶和副驾驶和第二排没啥区别,我172的高个子都觉得宽松,跑长途也不会觉得累。

这台车的细节很用细,比如中控台都用软包,还用菱形格设计,档次感很高的。当然,如果把座椅放倒,那么内部空间就变成了货车,家用的实用性还是很强大。而且还是电动滑门设计,档次感和面子都很足的,操控也很方便,方向轻,开起来很稳。

因为是混动车型,所以油耗还是很给力,油耗目前来说不算高,因为毕竟用的时间还短,车子还在磨合期,等磨合期过了,估计会更低,目前高速和市区油耗综合为8个左右,还是非常不错的。动力是1.5T+混动,市区开的时候基本用电,起步特别快,高速开的时候超车比较方便,动力方面我觉得还行,除了品牌、品质等方面不如奥德赛,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