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电池最新消息:能量密度400瓦时/千克,5年内量产

2020年08月26日 15:22: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特斯拉官方公布了将于9月22日举行特斯拉股东大会以及电池日活动,大家最期待的消息之一就是该公司最新的“百万英里”电池技术了。

此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通过Twitter分享了一些关于新电池能量密度的信息。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有望在3-4年内大规模生产寿命更长且能量密度达到400瓦时/千克的电池。跟目前在售车型搭载的电池相比,新电池的能量密度可以提升50%左右。另外马斯克还指出,目前使用的特斯拉Model 3电池的能量密度约为260瓦时/千克,同等情况下,这将意味着特斯拉车型的续航里程可以提升50%,届时,续航里程将突破1000公里。

另外,特斯拉还发布了一个带有特殊图案的预告片,据有关人士分析,这可能预示着硅纳米线阳极电池的出现。距离9月22日举办的特斯拉电池日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一起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