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8.18万起/全系CVT,全新飞度真来了

2020年08月26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8.18万元起+两种设计,全新飞度正式上市

8月26日,全新一代飞度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普通版和跨界版共计6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8.18-10.88万元。两款车型外观主要区别在中网、下包围、轮圈造型上,且跨界版加入更多跨界套件,离地间隙也更高一些。普通版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跨界版长宽高为4090/1725/1567mm,轴距不变。两款车的内饰差不多,最明显的差别就是彩色中控屏。此外,新车还将标配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4向调节方向盘、儿童安全座椅接口、PM2.5滤芯及斜坡辅助等安全配置。动力搭载最大功率131马力的1.5L发动机,全系匹配CVT变速箱。

[新车] 169马力+四驱,哈弗大狗将在9月内上市

哈弗大狗将在9月初开启预售,同时公布1.5T车型的预售价,随后在9月底上市并正式公布价格。哈弗大狗的外观采用方正设计风格,搭配盾型前格栅、镀铬饰条以及高车身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此外,新车的亮点配置还有手机蓝牙数字钥匙、无线充电、后排双USB接口、透明车底技术、W-HUD大尺寸抬头显示以及六种驾驶模式等。动力先期将搭载最大功率169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四驱系统,未来还将推出2.0T动力车型。

[新车] 采用5G技术,威马又要发布一款全新纯电SUV

威马预计在明年上市一款全新纯电动SUV,近日我们获取到威马EVOLVE的申报信息,新车可能定位中型SUV,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5G技术,补贴后价格或在20万元左右。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脸、隐藏式门把手、双色外后视镜等设计,还将提供双色车身、大尺寸天窗、不同颜色行李架以及隐私玻璃等选装,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7/1730mm,轴距为2715mm。动力将搭载最大功率160kW(218马力)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160公里/小时,续航及电池容量信息还暂未公布。(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新款保时捷Panamera今晚首发,这次又升级了什么?

新款保时捷Panamera将在今晚全球首发,同时发布价格并开启中国预售。结合发布预告图看看新车升级了什么。造型上,针对前包围、两侧LED日行灯进行调整,可能会配备新样式轮圈、尾灯组,新样式方向盘集成滚轮开关。车载信息系统也将进行升级,触摸屏导航缩放以及操作速度有明显改善。动力部分,新款保时捷Panamera取消了Turbo车型,而Turbo S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630马力。新款GTS最大功率增加20马力。入门Panamera和Panamera 4最大功率依然为33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