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28万起售 江铃新宝典能否树立8万级皮卡新标杆?

2020年08月26日 16:41:02
分享到:
来源:

无论你对皮卡的了解有多少,但是这样的场景你应该经常见到。高速公路上道路紧急救援的车中有皮卡、城市道路维修车辆中有皮卡、工地上的包工头喜欢开皮卡、城乡结合处皮卡的身影也时常出现的某电网公司线路维修也首选皮卡....以上生活场景相信大家都会很熟悉。看来,既能载客亦能载货,既能越野亦能家用,这样具有多功能用途的皮卡在国内市场很受欢迎。

这不,就在昨天(8月25日),“长城之上,创富宝典”江铃新宝典上市发布会于天下第一关——山海关正式开启,百万车主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28-10.78万元。新宝典续写宝典二十年传奇荣光,传承了宝典耐用、省油的优势,同时在承载力、舒适性方面全面超越同级产品,成为千行万业的创富首选。

那么,接下来就聊聊这款江铃新宝典到底怎么样?

15秒新车解析!

1、货箱达到1820/1475/500mm,带来1342L的超大载货量

2、8英寸中控大屏,支持倒车影像、蓝牙音乐等功能

3、搭载1.8T汽油发动机和2.5T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77Ps,峰值扭矩280N·m,后者最大功率140Ps,峰值扭矩315N·m

4、采用博世第三代高压共轨技术,将油耗降到了行业最低的7.3L/百公里

外观方面,新宝典采用了全新的"X视觉"家族化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中央带有"JMC"徽标,两侧熏黑式头灯组内部则带有银色饰条点缀,视觉上精致感十足。

空间方面,与宝典相比,新宝典将车身尺寸加长,达到5700mm,货箱也更宽阔,达到1820*1475*500mm,实现行业最大承载尺寸,带来1342L的超大载货量,超出行业14%,配合强度更高的七片簧后梁设计,进一步提升总承载量30%。同时,新宝典将后门开口尺寸加到了951*1234mm,超同级产品的18%,使后排的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江铃域虎3的内饰设计,整体风格非常简洁,三辐式方向盘前方为带有彩色显示屏的双圆盘仪表盘,显示屏两侧为空调出风口,新宝典顶配车型还配有8英寸中控大屏,支持倒车影像、蓝牙音乐等功能,可选装江铃智行车机互联系统,可以更加方便的远程监控车辆信息。

江铃宝典曾连续十年成为国内柴油皮卡销量第一,其过硬的品质正是一大核心竞争力。为了让车辆陪伴用户更久一点,新宝典的车身占42%的面积采用高强度钢板,如同披上坚不可摧的战甲,加上SMC神盾货箱的加持,真正实现了防撞击、防腐蚀、防磨损,为身处复杂环境中的奋斗者们提供最可靠的护驾。

动力方面,新宝典皮卡将搭载1.8T汽油发动机和2.5T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77Ps,峰值扭矩28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后者最大功率140Ps,峰值扭矩31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并提供两驱及四驱车型可选。

值得一提的是,新宝典领先采用先进的博世

第三代高压共轨技术,还通过新材料运用,智能算法,降低风阻等方面的近乎偏执的努力,将油耗降到了行业最低的7.3L/百公里,按照柴油5.1元/升,一年跑6万公里来算,每年就可节省1400多元,可谓当下最省油的皮卡。

竞品分析

就江铃新宝典的售价和车身尺寸来看,江铃新宝典的主要竞品车型为长城风骏7、日产锐骐等,首先从价格角度来看,江铃新宝典售价为8.28-10.78万元,相比长城风骏7(8.68-13.88万)和日产锐骐(8.58-12.78万),江铃新宝典在价格方面存在一定的优势。从数据可以看出,江铃新宝典在车身尺寸方面有着明显优势,车身的各尺寸都超过了长城风骏7和日产锐骐,给人带来了宽敞的驾驶空间。

我们再看动力方面,江铃新宝典入门级搭载1.8T汽油发动机,从最大功率来看,江铃新宝典领先于长城风骏7和日产锐骐。在扭矩方面,江铃新宝典达到了280N·m,相对竞品而言,长城风骏7起步的时候动力感会强一些,相反江铃新宝典和日产锐骐的动力感觉稍差一些,尤其是在上坡或者车辆满员时,会有很大影响。

《汽车年轮》认为,作为中国皮卡领军品牌,江铃对新宝典的品质寄予了满满信心,二十多年来,江铃汽车深入倾听中国消费者需求,成就并巩固了自身皮卡行领军者的地位。未来,江铃还将携手全球皮卡霸主福特汽车,全面完善皮卡产品谱系,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为中国皮卡行业做更大的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