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初创企业发展 Hyundai和张江孵化器建立关系

2020年08月26日 17:03:03
分享到:
来源:

8月26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Hyundai CRADLE Beijing与Vπ张江孵化器在上海张江创新港举行创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积极发挥在汽车出行和创新生态的优势,共同建立创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Hyundai CRADLE Beijing和Vπ张江孵化器MoU签约仪式

作为现代汽车集团的开放创新和战略投资部门, Hyundai CRADLE广泛投资全球高成长潜力的初创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未来的产品与服务。Hyundai CRADLE Beijing通过建设开放创新交互式平台(OIIP)与中国领先的科技企业、优秀初创企业、创新合作伙伴、投资机构、高校及科研院所等战略合作伙伴强强联手,推动集团在中国创新业务的发展。

Hyundai CRADLE Beijing总经理杨萍发表演讲

Hyundai CRADLE Beijing总经理杨萍介绍到:“现代汽车集团目前关注智慧出行、新能源、人工智能、机器人、智慧城市五大领域的前沿技术与创新商业模式,希望能和优秀的初创企业一起探索并落地创新业务。”

未来,Hyundai CRADLE Beijing将在中国核心创新地区扩展战略布局,协同各地创新合作伙伴、投资机构、国内领先ICT厂商等,实现多地区、多领域创新资源的覆盖与整合;并通过孵化加速计划、PoC项目合作、战略投资等方式,赋能现代汽车集团各地业务部门和合作伙伴的创新业务,实现内外部创新业务的互联互通,进而打造自运营、自生长的创新生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