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规矩买低配 红旗H9全系车型配置分析

2020年08月26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

要说最近热度相当之高的车型,那红旗H9必须要说,当然,品牌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则是其C级车的定位。

红旗H9共推出了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30.98-53.98万元,共推出2.0T+7DCT和3.0T+7DCT两种不同的动力组合方式,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五款车型哪款更具性价比,更值得入手。

智联旗享版最具性价比?

作为一台如此定位的车型,常规配置其实不用多说,新车的表现已经非常到位,其中,共有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下面我们就简单来看一下谁更具性价比。

即使在入门版车型上,也就是官网指导价30.98万元的2.0T 智联旗悦版,诸如全景天窗、定速巡航、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车联网、LED大灯组、自动空调这些配置,已经均有出现。

虽然低配车型的配置表现已经相当丰富,但官方指导价32.98万元的2.0T 智联旗享版明显更适合家用,只要多花2万元,你就可以得到更大尺寸的轮圈(18英寸升级为19英寸)、后排侧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这一系列配置。

除此之外,倒车影像也升级为360度全景影像、座椅材质升级为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电动调节、车内氛围灯、全车隔音玻璃这些配置均有出现。

所以就2.0T车型的配置来看,结合性价比来考虑,官方指导价32.98万元的2.0T 智联旗享版明显更具性价比,而且对后排乘客的驾驶环境做到了显著提升。如果用车环境经常涉及商务用车的话,那还是推荐官方指导价36.98万元的2.0T智联旗畅版,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带来的体验还是非常不同的。

3.0T车型更注重仪式感

说完2.0T版本,再来看另外两款搭载了3.0T发动机的车型,除去动力系统的提升外,3.0T车型还采用了可软硬/高低调节的空气悬架。

官方指导价45.98万元的3.0T 智联旗畅版车型在配置表现上和36.98万元的2.0T智联旗畅版基本一致,即使涉及商务用车,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这些配置也完全能够满足,这里就不细说了。

接下来就到了顶配车型,也就是官方指导价53.98万元的3.0T 智联旗领四座版,相比上款车型在售价上有8万元的差价,作为旗舰车型,新车的差异主要表现在舒适型配置上。

顶配车型采用了后排双座(独立座椅)的座椅布局,内饰材料采用了仿麋皮顶棚及内饰板,此外,"老板座椅"还支持一键舒躺,这还不是全部,在顶配车型上,电吸门这项配置也有出现。

就搭载了3.0T发动机的两款车型来看,其实新车更注重行政仪式感,尤其是顶配车型,在配置上更是做到了奢华。

写在最后

对于商务用车的消费者来说,性价比自然不是他们考虑的对象,大家看自己需求购车就好,红旗H9在性价比方面的表现也确实说得上优秀。如果是家用的话,我们这里推荐官方指导价32.98万元的2.0T 智联旗享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