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8系双门轿跑谍照曝光,与M850i相似,疑似发动机中置

2020年08月26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

提到宝马8系,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听过。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毕竟这不是谁都能够拥有的一款车,出镜率犹如法拉利也不是吹的。

在两年之前宝马发布了宝马8系以及更高性能的M8,一时之间掀起千层浪。但是之后却是迟迟不见其消息,而在最近,有外媒曝光了宝马8系双门轿车在纽柏林的测试谍照,观其表现,新车外形与M850i很是相似,可能采用了发动机中置的布局。

从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测试车的前脸十分的运动激进。双肾格栅变得棱角分明,前大灯也是十分的狭长,满是威胁的意味。下方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

侧面我们可以看到,测试车的后侧车窗消失了,变成了黑色散热口和黑色的覆盖物,配备了红色的卡钳。车尾部分被包的非常的严实,难以一窥芳容啊。

不过,我们还是可以发现车尾部分采用了较低的后保险杠和全新设计的扩散器,排气也是采用了双边双出的布局。

阿川评车

宝马8系的运动感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作为宝马的旗舰跑车,他拥有独一无二的个性。从1981年第一代8系的研发工作开始,宝马开发这款豪华跑车的初衷是想树立GT双门车型的标杆,但是结果却是不那么理想。但是以后谁又说得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