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索兰托国内路试谍照,这还要什么汉兰达呀!

2020年08月26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

在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中,除了不足1%市场份额的法系车之外,最难的就该是韩系车了,当然了以现代和起亚为代表的韩系车也并没有好到哪里去,其在华市场份额也仅剩下了4%左右,如果再不做出一些努力的话,真得就危险了。

众所周知,在我国汽车市场早期时候,现代起亚的车型可谓是遍布大街小巷啊,但是再看看现在,却是物是人非了。北京现代还好,尤其是起亚,似乎就没有那么好运气了。

但是好在,起亚全新一代索兰托已经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布投放市场,并且从海外车型来看,新车采用了起亚全新的设计手法,更多平直的车身线条勾勒出一个硬派的形象,和中型SUV的定位十分吻合,尤其是索兰托这黑色外观车身,活脱脱一个"黑武士"。

这样的颜值,完全可以堪比换代之后的丰田汉兰达了。

值得庆幸的是,前不久,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起亚索兰托在国内市场的路试谍照,这就意味着该车预计将在不久之后进行国产上市,可以确定的是,国产之后,在价格方面会有明显的优势。

但从谍照来看,目前新车还不能够看出具体的造型设计,或者说,全新索兰托国产之后,不知会和海外版车型存在多么大的区别。但是从暴露在外的竖置尾灯造型来看,新车变化应该不大。

另外,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76.6kW,峰值扭矩为353Nm,从参数输出上来看,是要略微高于汉兰达的。

写在最后:自动全新一代索兰托首发之后,国内消费者就期盼它的到来,如今虽然没有申报图,但从谍照来看,国产不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