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和海马合资国产?官方这样回应

2020年08月26日 17:54:04
分享到:
来源:

如今来看,为了换取更大的利润空间和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很多豪华汽车品牌纷纷走上了国产之路,沃尔沃、捷豹、路虎等均是这样,但实际上却收效甚微。而唯独雷克萨斯却一直在坚持以原装进口的身份在国内市场销售,任各种流言蜚语,都不带动摇的。

但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超豪华汽车品牌被传要进行国产,没错,就是保时捷了。

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有消息称,保时捷计划在海南自贸区进行国产。关于海南省自贸区的最新优惠政策,保时捷组装销售的话,可以实现免税销售,价格获得优势,而海南著名的车企自然就是海马汽车了。

但其实关于国产保时捷的消息,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那么,关于此次保时捷国产的消息,官方也是通过各种社交平台进行了回复。

其中保时捷中国的相关人士表示,"目前保时捷并没有国产的计划。"而海马汽车也在官方论坛表示:目前公司并无相关事项。若有相关事项,公司将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首先,保时捷是在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超豪华汽车品牌之一,并且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连续5年刷新销量记录,数据显示,2019年全年销售86752辆,同比增长8%。这样的体量,如果国产的话,对于成本效益没有多大益处。

而海马汽车如今的处境,我们也是有目共睹了,不仅车型销量直线滑落,品牌价值也是一降再降,看来没有核心竞争力是不行的,即使海马想要升级更新,但市场却变得愈发严苛了。

写在最后:高高在上的保时捷和被边缘化的海马,听上去就有点无稽之谈。但关于保时捷的国产,个人还是觉得保持进口比较好,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