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飞度价格公布;名爵5预告图;吉利全新SUV曝光

2020年08月26日 18:01:02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8月2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一代本田飞度上市,8.1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飞度已经正式上市了,6款不同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8.18万-10.88万元。

从此前发布的新车官图中,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圆润可爱的造型似乎和上一代飞度的运动风截然不同,同时内饰也全系标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L发动机,入门即为CVT自动变速箱。

手动挡还是看看思域吧。

汽车大事件二:名爵全新SUV预告图,或北京车展首发

日前,上汽名爵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SUV车型名爵5的新车预告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会在9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

再结合此前的新车申报图来看,其采用了第三代名爵家族设计,全新的中网格栅搭配类似三角形的头灯组,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1.5T和2.0T发动机可选。

名爵5终于换代复活了。

汽车大事件三:大众Passat继续换代,或2023年推出

前不久,根据大众集团的最新消息,第九代大众Passat将会继续更新,基于MQB平台打造,并且有望在2023年正式和大家见面。

因为Passat在中国市场的热销,大众选择换代。而在中国市场,一车两卖,迈腾和帕萨特在B级车市场均表现不错(虽然帕萨特已经大不如以前)。另外,Passat换代除了燃油版外,还提供插混版和纯电等多个版本。

国内迈腾也会同步换代。

汽车大事件四:捷豹路虎继续生产V8引擎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在福特即将关闭其布里真德制造工厂的同时,捷豹路虎将接管AJ系列V8汽油发动机的生产工作。

与此同时,捷豹官方还表示,目前某些市场对于V8发动机的需求仍非常旺盛,所以捷豹路虎将会继续生产V8引擎。目前,捷豹F-TYPE、全新卫士、路虎揽胜等车型上均使用V8引擎,但在严格的排放法规下,V8的时日也不多了。

新能源才是未来的主力军。

汽车大事件五:吉利全新SUV车型谍照曝光,代号KX11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全新SUV的新车谍照,我们猜测该车就是此前曝光的内部代号为KX11的新车。

从谍照来看,新车将基于吉利最新的CMA模块化平台打造,直瀑式前格栅和矩阵式大灯组,类似于此前发布的吉利PREFACE,应该定位于吉利豪华SUV阵营。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

吉利也要走豪华路线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