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8万级皮卡载人舒适,超大装载空间拉货能力强,还省油!

2020年08月26日 19:03: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8月25日是个特别的日子(七夕节),阿贵君乘坐9个多小时的高铁抵达秦皇岛,见证江铃新宝典的上市发布。在被誉为中国长城“三大奇观之一”的“天下第一关”山海关,此次“长城之上,创富宝典”江铃新宝典的上市也是意义不凡。

全新江铃宝典推出包含汽油版和柴油版,共8款车型,指导价为8.28万-10.7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国皮卡领军品牌,江铃汽车在皮卡行业首推发动机终身质保的承诺。同时,还为消费者带来了购车礼、置换礼及金融礼等福利。

其实,从2002年江铃宝典推出以来,凭借着耐用、省油等优势,连续十年位居国内柴油皮卡销量第一的位置,近20年来已经拥有了上百万用户。新宝典的推出势将续写这份荣耀成为行业内的典范和众多用户的创富首选。

站在“长城之上”开启新征途的江铃新宝典,意在开拓全国阵营,做皮卡界的第一。皮卡市场“南江铃,北长城”的格局是否就此打破?

超品质传承经典,创富路上想省就省

在经过了市场验证,全面焕新而来的新宝典倾听了消费者需求,传承了老款的高性价比,同时在品质、油耗、承载力、舒适度上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超越同级。不仅将全球尖端技术与中国市场紧密结合,还拥有四大核心优势。

从外观来看,新宝典采用了全新的“X视觉”家族化设计,更加的时尚运动了。前脸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及镀铬条装饰,正中央“JMC”字母车标十分抢眼。新车大尺寸尾门两侧,采用竖状设计的卤素光源尾灯,下方大面积黑色保险杠配以货箱龙门架,皮卡的硬汉气息展露无遗。内饰设计上,也是以实用为主,大旋钮按键布局直观、三辐式的方向盘和嵌入式的中控屏简约,整车看起来精致耐看不乏干练,全系均为五座布局。

尺寸上,分为标准货箱版和长货箱版,长宽高分别为5345×1828×1795mm和5700×1835×1795mm。长货箱版车长5700mm超过了S级迈巴赫,1342L的装载容积相当于至少3辆城市SUV后备厢容积。再配合强度更高的七片簧后梁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总承载量30%,真正实现了“多拉重载”,让创富路上更省心省力省时了。

如果从外形和装载能力上,你已经可以确认它能成为你创富路上的好帮手了,那还不够!江铃新宝典率先采用了动力系统最先进的智能算法和热效率管理,让油耗低至7.3L/100KM,直接解决了创富路上节约成本的问题。同时,国六标准的加持,将单次保养的间隔可以延长到10000公里或6个月,再加上BOSCH新一代尿素喷射系统可大幅减少尿素消耗,进一步让车辆维护费用降低。

创富路艰难险阻,新宝典勇敢向上

在经过了市场验证,全面焕新而来的新宝典倾听了消费者需求,传承了老款的高性价比,同时在品质、油耗、承载力、舒适度上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超越同级。不仅将全球尖端技术与中国市场紧密结合,还拥有四大核心优势。

在动力上,新宝典提供了1.8T汽油和2.5T柴油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8T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77PS,最大扭矩28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40PS,最大扭矩315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另外,汽油和柴油车型提供四驱和两驱版本,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

当然,新宝典为用户带来的不仅是克服艰难险阻的能力,还有在创富路上的体验感。江铃新宝典不仅配备了8档空调,大大提升降温速度;更是配合车内负离子新风系统,让车内环境清新舒爽。勇敢向上的新宝典,在降噪方面也做到了整车NVH静音水平优于行业10%,为驾乘体验感又加分了。

结语:

创富路上虽然会遇到很多未知,但可以把握的是,拥有号称行业最低油耗、最大承载尺寸、唯一发动机终身质保,及经过20年市场验证、百万用户为后盾的经典传承之作江铃新宝典,何乐而不为呢?

江铃新宝典势在重树8万级皮卡新标杆,对于同级竞品长城风骏也只能用一句“长城之上”来概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