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18万元起售,除了焕然一新的设计,第四代飞度还有哪些绝招

2020年08月26日 19:54:02
分享到:
来源:

本田飞度,一个从不缺乏话题的车型。自第四代车型曝光以来,网络上对于它的争论就没有停息。喜欢的人觉得“萌”,不喜欢的人觉得看哪儿都不顺眼。但就外貌而言,的确是一件仁者见仁的事儿,那么,除了焕然一新的设计,其产品力究竟有无提升呢?

我们就从今天刚刚上市的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说起。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共推出了两个版本,分别为SPORT潮跑Pro系列和CROSSTAR潮越Max系列,各提供6种外观颜色和4种黑顶双色选择,更有双色内饰设计,极大满足用户个性用车需求。

其中SPORT潮跑Pro系列市场指导价为8.18万元-10.48万元,CROSSTAR潮越Max系列市场指导价为9.98万元-10.88万元。

两款车型虽然都采用了相同的底盘结构,但在离地间隙、轮胎尺寸和外观尺寸上都会略有差别

SPORT潮跑Pro系列采用了蜂窝状设计的中网格栅,使运动属性进一步增强。圆滑的车头线条让飞度看起来并不会那么死板,而是一种萌萌的感觉。

车侧的设计亮点在于车侧窗与前方A柱、前风挡形成了很好的连接感,后方C柱的三角窗与尾灯相交,设计非常巧妙。

车尾造型同样十分萌,圆润的线条和方方的轮廓使车尾看上去有种憨憨的感觉。

相比SPORT潮跑Pro系列,CROSSTAR潮越Max系列进一步提升了车身高度和离地间隙。整车运用了更为狂野的外观套件,车顶也加入了行李架造型。还配备了磨砂质感的轮眉以及车门防擦条,不仅原厂打造了“宽体”造型,看上去也更具野性魅力。

内饰设计方面,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依旧采用了非对称式的内饰风格。摒弃了现款车型将中央仪表区域偏向驾驶员的设计造型,看上去更简洁大气。多种配色方案让内饰呈现出了温馨、简约和运动多种风格,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个性化的选择。

两辐式设计的方向盘很可爱,也符合日式小车的设计理念,3/9点位置在中高配车型上将配备多功能按键,低配车型将可能采用单侧按键设计。

全系搭载7英寸全彩色TFT液晶屏,并标配一键启动、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部分派生还搭载有自动远近光、自动大灯等功能,CROSSTAR潮越Max系列更独享8英寸DA屏幕。

动力方面,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搭载全面进化的“地球梦科技”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达96kW,最大扭矩达155N·m,而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仅5.2L,且全面符合国6排放标准。搭配M-CVT变速箱,新车能爆发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实现碾压同级的加速性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是A0级首次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车型,它采用超广角摄像头,通过技术改进,提高远距离车辆的识别性能和距离精度,实现同级无法比拟的安全性能,为驾乘者保驾护航。

除升级主动安全配置外,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还倾力改善被动安全性能。它采用Honda独有的安全气囊,可实现“更快、更长、对人更友好”的弹开过程;标配前排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预紧式ELR安全带、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在部分版本还配置侧气帘与后排安全带提醒,最大化提高乘员安全意识。

马曰:

作为本田全球战略车型,飞度以极致高标准打造,传递着最纯粹的本田精神。进入国内16年,每一代飞度(FIT)都以高于级别市场基准的高价值,至今已吸引超120万粉丝的喜爱。如今第四代飞度(FIT)换新而来,势必会掀起A0级市场全新风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