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市值一夜暴涨200亿,李斌又多了32亿身家

2020年08月26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新造车势力可谓是风生水起。

前几天,特斯拉的股价一路飙升,总市值达到了达到3730.64亿美元,相当于2个丰田、8个法拉利、14个福特、23个蔚来。而在昨天,蔚来的股价也终于迎来爆发,市值一夜飙升。

截至昨夜美股收盘,蔚来汽车股价暴涨19.17%,报收于17.84美元。公司市值也首次突破200亿美元,达到211.31亿美元,一夜飙升3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34亿元。

得益于股价的飙涨,创始人李斌的身家也水涨船高。按照最新披露的蔚来持股情况,李斌持股比例为13.8%。以此计算,伴随着昨夜蔚来市值暴涨,李斌的身家也在一夜之间增加4.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2亿元。

蔚来刚刚交出了公司史上最好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蔚来2020年第二季度总营收为37.189亿元,同比增长146.5%,环比增长171.1%,创历史新高。并且,蔚来在该季度还实现了首次单季交货量破万、首次毛利率转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