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雅力士为基础,雷克萨斯将推小型SUV,价格比UX更低

2020年08月26日 20:54: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传出丰田集团提出了「LBX」商标申请,首先是 8 月 5 日时于欧洲提交,同一天也在以色列申请「LBX」和「Lexus LBX」这两个名字。紧接着 8 月 7 日在冰岛和瑞士递交书面申请,而不管是在那个国家,商标使用范围都在「汽车与结构零件」的项目底下。

从申请商标的地点来看,LBX 非常有可能会是针对欧洲市场所开发的产品,然而这其中仍有些让人不免怀疑的细节。举例来说,至今雷克萨斯命名惯例都是 2 个营文字母与代表动力系统的数字组合,LBX 的 3 个字母并不符合过去作法,从各种迹象看来雷克萨斯亦并未表明品牌有任何大幅变革的企图。

国外车迷网站 Lexus Enthusiast 推测,LBX 更有可能会是接下来要发表的概念车,而且这个理论有一些证据可以辅助。首先我们在 5 月时曾报导,传闻丰田Yaris Cross 小型跨界SUV将会推出雷克萨斯版本,且车名为 BX。若消息属于,BX 将会使用 GA-B 平台,因此车身尺寸比起目前雷克萨斯入门SUV车系 UX 还要更小。而 Yaris Cross 主要提供欧洲与亚洲市场,BX 应该会采相同策略,目前商标申请皆在欧洲国家这点,也大致吻合产品设定。

所以 LBX 到底是新车还是概念车?以目前所获得的资料来看,着实难以确切认定。就算 BX 为真,最快应该也要 2 到 3 年后才有机会问世,这个问题恐怕还得多等一段时间。另外同样值得关注的是,丰田前阵子提出「雷克萨斯 RZ 450e」商标申请,2 个字母与数字搭配,而数字后面多出了一个「e」,这很有可能会是雷克萨斯之后打算推出的纯电动SUV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