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思域“铁粉”还多的运动轿车 5.9S破百 11.38万起

2020年08月26日 22:08:03
分享到:
来源:

一说思域,就是老生常谈。但我们无法否认思域在全球范围的成功。但思域在运动家轿领域并不是领军人物,也只是在中国境内有这种“谬传”。实际上,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比思域跑得快、比思域操控好的车很多。

因此真正购买思域的年轻铁粉已经远不如当初众多,现在买思域的更多是把它当做跟卡罗拉一样的家庭用车人群。

但思域当初的位置并不会空着,又有一款神车代替了它的位置。这就是领克品牌唯一的一款三厢轿车“领克03”。在紧凑型A级车这个级别当中,领克03的表现有目共睹,在产能有限的条件下,月销量始终保持在6000台左右,在这个价位算是国产三厢车的销量之王了。

外观方面,领克03采用了极为夸张的设计语言,横平竖直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在视觉上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氛围,"蛙"式的大灯造型平添了几分犀利感,而贯穿式的腰线和多幅式轮毂相结合,则使侧身更具运动气息。比起同级别当中的本田思域,明显要有着更为运动的效果。

内饰方面,矩形的空调出风口带来了比较强的立体感,同时让车内看起来更具运动氛围,偏向于主驾驶的中控台带来了更强的实用性,而电子档把的设计则带来了越级别般的档次感。

配置方面,领克03全系标配了胎压报警、无钥匙启动、语音识别控制、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英寸中控液晶屏幕、车联网和道路救援呼叫等功能,部分版本还提供了主动刹车、360度全系影像和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不夸张的说、其所能够带来的配置体验已经远远超出了自身的定价。

动力方面,领克03分别提供了功率不同的两台1.5T和两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的高低功率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40kw和187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300N·m和350N·m,与之匹配的分别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高功率版本的领克03百公里加速仅仅5.9秒,比高尔夫GTI快了近1秒,与2.3T的福特野马和2.0T的科迈罗提速水准相同。几乎是你能买到的20万以内加速性能最强的轿车了。因此领克03在国内的“铁粉”相当多,这是靠真实成绩积累起来的“铁粉”,比思域靠传说鸡肋的人气要稳定得多。

白希文总结:领克品牌基本上就靠这一款车支撑销量的半壁江山,也足以证明领克03的成功。但换句话说,领克03真正值得购买的就是是它高功率版本的2.0T动力,售价在18万起。很多铁粉买了这款车都会加以改装,毕竟它的加速已经跟入门级跑车一个水准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