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包牌价16.18万元起!试驾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 NEW K5)

2020年08月26日 22:28:02
分享到:
来源:

前,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宣布凯酷(ALL NEW K5)将于9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包牌预售价16.18万元起,如今下定还可以享受包括终身免费保养在内的五重厚礼。

真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历经一场又一场技术品鉴会、设计品鉴会和试驾品鉴会,以及刚刚公布的“包牌预售价”,凯酷 (ALL NEW K5) 终于完成了国内本土化的调校和设计调整,在即将到来的9月,正式上市并正面PK竞争车型了。

在新车上市前夕,我们来到山东半岛与凯酷开始了一场奇妙的试驾之旅,一起探寻烟台这座临海城市的神话故事和海市蜃楼……

颜值高,内饰空间实用

自从2011年起亚K5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彼得·希瑞尔赋予起亚K5的虎啸式设计就给人留下“起亚设计真好看”的深刻印象。此次,我们试驾的车型是380T GT-Line尊贵版,这款基于全新一代i-GMP打造的车型,不仅颜值高,在内饰设计、动力操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有很大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1.5T车型和2.0T车型的进气格栅是所区别的。我们试驾的2.0T车型为跃红色车身,有着犀利的鲨齿式前格栅、虎啸式前脸、心跳式LED前大灯、轿跑式车尾设计、贯穿式尾灯和双边四出排气,光外观看着就显年轻、运动。

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相比海外版,长度和轴距增加了75mm和50mm,即使与凯美瑞、雅阁等车型相比,各项数据都不落下风。

凯酷采用溜背的造型,其线条又经过镀铬处理,辨识度非常高;排气筒是双边双出设计,还加持了扩散器。这样的车身设计,简直帅到爆!

内饰方面,凯酷整体设计风格简约干净,大面积的皮质包裹,用料考究。搭载了集成式一体化的双12.3英寸的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量实体按键的取消,让中控看着颇显简洁清爽,充满质感。起亚与百度合作的车机系统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智能语音识别控制、百度地图、百度天气、QQ音乐和车家互控等功能,深得大家赞赏。

新车座椅采用打孔皮革进行包裹,透气性好,像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记忆/腰部支撑、老板键和后排座椅加热等丰富功能,为驾乘者带来了诸多便利。椅背上的“GT LINE”的刺绣logo,又营造出精致感。来到后排,尺寸宽大的中央扶手箱集成了多媒体控制功能,并且提供隐藏式水杯架和大尺寸的储物格,实用性得以加强。

硬核动力,性能全面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在国内共推出1.5T和2.0T两种版本,其中前者搭载全球独创的第四代CVVD技术,最大马力170匹,最大扭矩253N·m;后者即我们试驾的车型,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版本,最大马力240匹,最大扭矩353N·m。

试驾期间,因为有雨,我们就将屏幕显示调到了智能天气模式,好玩的是,眼前的屏幕也开始有趣地下起雨来,不经意间又为我们带来了一种不期而遇的惊喜。

新车方向盘握着很舒服,转向的手感也好,感觉这次试驾特别容易上手;换挡机构采用SBW旋钮式电子换挡,这也是同级少有的配置,操作起来既简便又显时尚。轻踩油门踏板,速度很快就提上来了,几乎感受不到涡轮迟滞,不经意间还体会到随之而来的推背感。

随车陪驾教练是起亚的技术工程师,对车辆的动态性能、车身结构和底盘调校等都有着丰富的经验,与其他品牌的试驾会不同,该教练一直在不停地鼓励我们,多来些难度大的试驾操作,多考验一下他们的新车“宝宝”。

在海边公路高速行驶时,我们还体验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确定安全的情况下,即使双手离开方向盘,车辆也会跟随前车定速行驶,安全又省心。通过摄像头、雷达和超声波传感器的紧密配合,新车搭载的这套名为Drive Wise的系统,包含了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FCA)、盲区防撞辅助(BCA)、基于导航的智能自适应巡航(NSCC)、车道跟随辅助(LFA)、高速公路行驶辅助(HDA)和后方交叉防撞辅助(RCCA)等科技功能。

此外,米其林PRimacY 4轮胎的静谧性和舒适性表现不错,并且在刹车性能方面,也让人放心。

对于这款即将上市的凯酷(ALL NEW K5),目前提供三款预售车型,预售包牌价分别为270T CVVD 时尚版16.18万元、270T CVVD 豪华版17.18万元和380T GT-Line 尊贵版18.98万元。

据悉,东风悦达起亚为凯酷车主准备了多重优惠,包括减10%车辆购置税与0.5万元商业保险,相当于直接减去约2万元;韩系品牌置换凯酷可享受2万元补贴,其他品牌置换则享受1万元补贴;以及终身免费保养、终身保修动力总成和终身免流量三项内容等,如此实惠,可谓合资中级车的大杀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