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于边境冲突问题,印度态度有问题,中方拒绝作出让步

2020年08月27日 07:42:02
分享到:
来源:

关于边境冲突问题,印度态度有问题,中方拒绝作出让步!

近期印度在国际上非常嚣张,前段时间还和我国在边境地区发生了严重的冲突,虽然双方就这个问题进行了好几次的谈判,但是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取得新的进展。而且印度方面的媒体还说,我们国家在印度的边境地区了不断进行一些挑衅行为,而且我们也拒绝做出让步。不少网友就开始吐槽了,在边境冲突问题上明明就是印度的态度有问题,所以在有关国家利益方面,我方也拒绝做出让步。

因为之前在谈到这个问题上的时候,我方想的是用和平的方式解决,但印度却以为这是我们在向他们妥协,就提出了各种无底线的要求。面对印度的这种态度,我方也不会做出任何的让步。而且不少网友还说印度最近特别的嚣张,他们觉得中国发展的不行,所以非常看不起我们,如果等以后印度发展起来了,那么对我国的打压肯定也不在少数。

很早之前印度方面条就主动挑起过和我国的战争,被我国给平息了,现在印度方面又要重新来一次,难道是对自己国家太自信了吗? 中国和印度相比,中国这两年各方面都取得了重突破性的进展,经济实力也是非常雄厚的。但是我们再看印度,经济发展的不好不说,而且受这次疫情的影响,国内的形势也是一片混乱,如果这时候和我国挑起战争的话,那么印度是丝毫不占优势的。

虽然印度一直在花大价钱购买其他国家的军事装备,但是我们国家在武器装备方面实力也是很雄厚的。如果印度继续一些越界和挑衅的行为,那么我们国家肯定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反抗。也希望印度不要再用那种嚣张的态度来面对我们了,毕竟两国和平友好的发展才是至关重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