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三款纯正德系SUV,手握15万便能入手

2020年08月27日 08:24:02
分享到:
来源:

世代的年轻人们而言,随着消费升级以及年轻化趋势,一味追求性价比显然已经成为了过去式,在他们眼中,更加能突出自己的个性,更加容易上手好用才是他们所需要的,而这种需要,既可以应用在日常消费品、数码产品上,同样也可以适配到选车层面。

因此,马拉车市今天选择了15万这个受众最广泛的价格区间,来推荐三款拥有德系品质的SUV,其中一款更是定位于中型SUV。

一汽-大众T-ROC探歌

车型:2020款 230TSI DSG 两驱 R-Line

厂商指导价:13.78万元

虽然一汽-大众进入SUV市场相对较晚,但作为一汽-大众首款SUV车型,探歌自诞生变收到年轻人的青睐。探歌R-Line可看作是普通版车型的性能套件版,贯穿式前保险杠让整个前脸更具运动感,在中网处增加“R”标识,并采用中置后尾标,并增加专属贝加尔湖蓝车身配色。此外,新车采用官方名为斯皮尔伯格和铃鹿两种轮圈设计,看起来动感十足。

新车中控台采用T字型布局,中控造型非常简洁,为了与外观相互呼应,新车内部同样采用了双色拼接配色方案,在中控面板、门壁板、座椅上均设有与车身同色的装饰,令车内风格更加偏向年轻动感。数字式交互驾驶舱是其卖点之一,搭载了科技感十足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台采用了一体化的中控屏,令整个中控整体性更强。

动力方面,T-ROC探歌搭载了大众经典的EA211 1.4TSI发动机,最高功率 96kW,最大扭矩22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8.1L。这套动力系统的表现是典型的大众风格,在刚起步时需要深踩一些油门,在启动之后就会变得非常轻松。

上汽大众途铠

车型:2020款280TSI DSG 舒适版

厂商指导价:13.49万元

途铠源自MQB A0平台的一款小型SUV。虽然从外观上看它没有T-ROC探歌那样拥有看点,但在大众家族式风格的影响下,途铠前脸和尾部的造型依然能够让人感受到年轻化与个性化,稳重又大气。

大众途铠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一直以来"途字"家族像途岳途观的设计都很成熟商务化,途铠与它们有着不同的气质。途铠看上去时尚年轻,前脸采用了很多镀铬饰条的装饰,连接两侧的大灯,看上去车头比较精致。尾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也很吸引眼球。

途铠不只外观看着时尚年轻,内饰布局也是前卫时尚,内饰饰板颜色与车身颜色互相搭配,用色比较大胆,带有6.5英寸触摸屏,同时支持CarPlay、CarLife和原厂互联映射,使用的流畅度也都让人满意。

途铠搭载了大众黄金动力组合,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50Ps,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不管是日常出行还是跑高速动力完全够用,双离合变速箱由于换挡更直接,动力损失更小,降低燃油消耗,途铠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

捷达VS7

车型:2020款1.4T 自动荣耀型

厂商指导价:13.48万元

可能说起来好多人印象中的捷达还是以前老款车型的映像,其实这几年捷达的发展是非常迅猛的,把一款车型做成一个独立品牌,可见这车具备的技术与对轿车这个市场的影响力有多大!捷达VS3 VS5推出不久在市场上的表现非常好,前不久又推出新款车型VS7。

捷达VS7定位于中型SUV,是捷达推出的第二款SUV,新车基于大众集团最新的MQB A2平台打造,整体外形延续了大众品牌SUV车型的造型轮廓,具有明显的家族血统和较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在细节部分也采用了更多时尚的设计元素,铠甲造型的中网以及与格栅连通设计的前大灯都带给人足够的新鲜感。

侧面基本保持了捷达VS5大气简洁的风格,贯穿设计的腰线显得十分稳重。尾部同样融入了一些时尚的元素,包括全新样式的Y字型LED尾灯以及底部的银色装饰板,视觉上更显年轻。

进入车内捷达VS7同样采用了大众的风格,唯一不一样的就是中控台的两个空调出风口都放在了靠副驾驶的右侧,整个中控台靠左环抱式的倾斜,空调出风口的调节方式也由旋钮式变为触控式,变得就像老款大众的空调操控台设计无非就是把之前的机械拨动换成更加现代的触控装置。辨识度很高的内饰,虽然给人感觉古板但很经典。座椅方面也同样是大众万年不变的经典款式,让人闭着眼睛坐上去一猜就知道的款式,搭配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捷达VS7搭载了大众集团的EA211的1.4T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2L。

以上推荐的三款SUV都属于拥有纯正德系品质,其中,捷达VS7是唯一一款中型SUV,无论是空间乘坐还是动力表现都是最佳的;而T-ROC探歌在外观上更加运动及个性。途铠则更加稳重,内饰档次感较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