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红旗领衔,8月还有这些新车值得关注,预售价不到10万起

2020年08月27日 08:31:02
分享到:
来源:

虽然距离8月份结束不过几天的时间,不过依然将有多款值得关注的新车,抓住8月的尾巴进入市场,包括关注度很高的全新本田飞度,以及比亚迪宋PLUS等车型,涵盖轿车与SUV,并且兼顾燃油车与新能源车型,有意购车的消费者不妨提前了解一下。

全新本田飞度

上市时间:8月26日

备受关注的全新飞度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8.18万元起。此次,全新飞度将推出两个不同的版本,其中Sport运动版名为潮跑Pro,Crosstar跨界版名为潮越MAX。

而在全新飞度上市之前,网上已经曝光了新车的部分配置信息,全新飞度将推出两个版本共计6款车型,其中潮跑Pro(SPORT)系列共有潮启版、潮享版、潮跑版及潮跑Pro版四款车型;潮越Max(CROSSTAR)系列共有潮越版、潮越Max版两款车型。

具体配置方面,两个版本的顶配车型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LED远近光大灯、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杆、Honda SENSING安全配置等。此外,潮越Max版还将配备铝合金车顶行李架、后排4/6分割魔术座椅、8英寸彩色智能互联屏系统及百度CarLife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飞度全系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比亚迪宋PLUS

预售时间:8月28日

作为比亚迪又一款全新SUV车型,宋PLUS将于8月28日开启预售,随后于9月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燃油版与纯电动版本可选。

(宋PLUS燃油版)

外观方面,宋PLUS采用Dragon Face家族设计,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不少时尚元素,比如前脸进气格栅采用铠甲点阵造型,视觉冲击力相对更加强烈,格栅两侧设有双C通风口,给人以更运动的视觉冲击力。而宋PLUS的大灯延伸至车身两侧,有助于加强横向视觉效果,以及扩张照明范围,灯组内部的“龙爪”造型属于经典家族设计。纯电动版本则采用封闭式格栅,视觉效果与燃油版有所区别。

至于尾部采用贯穿式LED尾灯设计,车尾线条与腰线相融,有效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灯组内部采用“龙爪之痕”造型,搭配下方两侧的C型装饰,很好的与前脸互为呼应。

(宋PLUS EV)

内饰方面,宋PLUS整体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配备液晶仪表盘、悬浮式可旋转中控大屏,以及副驾智能交互面板,三屏横向呼应,整个内饰风格优雅舒适,而中控台线条延伸到门板的设计则形成独立环抱的氛围,增强内饰的动感活力。

动力上,宋PLUS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纯电动版本提供两种续航版本可选,分别为405km和505km,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

2020款红旗HS7

上市时间:8月29日

红旗HS7属于品牌旗下的中大型SUV,即将推出年度改款车型,此前网上已经曝光了新车的申报信息,其将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并且新增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将保持与现款车型一致的整体设计,前脸采用红旗家族的直瀑式镀铬格栅,中央采用红色涂装以提升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78mm,轴距3008mm。尾部则以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下方设有双边两出的镀铬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算是此次新车的升级亮点之一,其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80N·m,预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此同时3.0T V6发动机将继续使用。

长安逸动E-Life

上市时间:8月份内

逸动E-Life基于逸动PLUS打造而来,属于长安旗下的一款纯电动轿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25km。

外观方面,逸动E-Life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内部的菱形元素点缀使得前脸并不单调,两侧还设有造型犀利的灯组,整个前脸造型大气简洁,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而侧面则采用双腰线的设计,有效增强整车的律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仪表盘和中控屏的连体式大屏设计,属于迎合潮流的设计方式,并且车内采用大面积蓝色装饰,有助于凸显其纯电动车的身份。此外,自动空调、驾驶模式选择、全景影像和电子驻车等配置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逸动E-Life将搭载52.7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25km。

车型总结:

上述这4款新车中,关注度最高的无疑就是全新飞度,在国内消费者的期待下,新车终于将在明日公布售价,至于消费者们最后的态度如何,还要看新车的售价和配置诚意,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明日多多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