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V晨报 | 第336批新车公示发布;瑞银上调蔚来汽车股票评级;小鹏汽车提高IPO定价

2020年08月27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

1、马斯克:400Wh/kg 的电池有望三到四年内量产

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400 瓦时 / 公斤具有高循环寿命的电池,距量产(而不仅是实验室)已不远。可能 3 到 4 年。”有媒体猜测,马斯克在暗示特斯拉可能在三到四年内大规模生产寿命更长的电池,其能量密度将增加 50%。

2、第336批新车公示发布

8月25日,工信部公示了申报第336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共有101户企业的253个型号,其中纯电动产品共91户企业215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9户企业13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14户企业25个型号。其中,高合HiPhi/唐EV磷酸铁锂/荣威换电版等新能源车型在列

3、瑞银上调蔚来汽车股票评级

8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二美国股市开盘前发布的一份新报告中,瑞银将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汽车(NIO)的股票评级从“卖出”上调为“中性”,并将其目标股价从1美元上调至16.3美元。

image.png

4、新四化时代,子公司们不再依赖现代汽车

现代摩比斯的高管近日对路透社表示,该公司正与两家全球汽车制造商就供应电气化零部件进行谈判,希望借此提高销量并降低整体价格。该高管坦言,如果增加外部销售,整体价格就会下降,这将使所有人受益,包括现代汽车自己。同时,在没有政府补贴的情况下,降低电动汽车成本是与更便宜的传统燃油车竞争的关键,现代摩比斯希望最早在今年就能赢得几家全球汽车制造商的订单。

5、消息称小鹏汽车提高美国IPO定价至每股15美元

据知情人士称,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小鹏汽车已将其美国IPO的指示性定价从原来的每股11至13美元提高至15美元,因投资者需求强劲,这意味着此次IPO的融资规模最高可能达到12.75亿美元。

6、分析师:特斯拉2022年所售电动汽车中 中国市场有望占到40%

8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级工厂,在去年已经投产,所生产的Model 3在1月7日就已开始向公众用户交付,随着上海超级工厂产能的提升,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国内市场的销量也不断提升,7月份超过11000辆。

韦德布什证券公司的分析师丹·艾夫斯给投资者的报告中预计,随着上海超级工厂产能的提升,到2022年,特斯拉电动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有望占到其全球销量的40%。

7、比亚迪e2升级版上市 补贴后售8.98万起

8月25日,比亚迪e2升级版正式上市,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8.98-11.98万元。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在整体设计上延续现款车型,但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

image.png

8、新款现代KONA车型预告图发布

日前,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KONA及运动版KONA N Line的车型预告图,其在国内市场对应的是北京现代昂希诺车型。新款KONA造型上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更显时尚。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亮相。

image.png

9、红旗新车规划曝光

日前,有相关媒体曝光了红旗汽车未来两年的新车规划,据悉,红旗品牌将于明年开始投产代号为E111的全新电动轿车以及混合动力超跑——红旗S9,其中S9全球限量70台。

image.png

10、NEDC续航418km 比亚迪秦D1申报图曝光

从工信部网站获悉,比亚迪秦D1的申报图以及申报信息已经曝光,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配备有侧滑门,NEDC续航里程为418km。根据此前规划,该车预计主要应用在B端市场,例如网约车、汽车租赁、公共交通等等。

image.png

作者:邓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