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开跑 恒大健康正式更名恒大汽车

2020年08月27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

8月26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已正式更名为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股份在联交所买卖之股份简称将于2020年9月1日上午9时正式更改,英文由“EVERG HEALTH”更改为“EVERG VEHICLE”,中文由“恒大健康”更改为“恒大汽车”,股份代号维持不变。

此次更名意味着恒大健康的主要经营业务已变为新能源汽车。恒大健康此前发布公告称,目前恒大健康在相关产业领域已构建覆盖动力电池、动力总成、先进整车制造、汽车销售及智慧充电的全产业链,在各关键环节拥有世界最顶尖的核心技术。

为了实现许家印在2019年初制定的战略目标,恒大汽车力争要在3-5年内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恒大集团未来计划建设十个整车生产基地以及相关核心技术零配件生产基地,每个基地的首期产能规划为10万辆/年,2-3年的规划总产能为100万辆/年,10-15年的规划总产能为500万辆/年。

2019年-2021年,恒大在汽车领域的投资为200亿元、150亿元以及100亿元。在产品方面,恒大也在8月初完成了行业轰动的“新车六连发”,在上海、广州同时发布“恒驰”首期六款车,分别为两款轿车、三款SUV和一款MPV车型,据悉,恒大目前正同步推进14款新车型,2021年恒驰全系列产品将陆续实现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