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大众思皓e50A/秦D1/ER6换电版等重磅新车汇总

2020年08月27日 10:12:02
分享到:
来源:

1、双色车身可选/续航超500km,曝江淮大众电动轿车

日前,一组江淮大众思皓e50A的申报信息曝光。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江淮ic5基本一致,仅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提供可以选装双色车身和镀铬装饰条等外观组件。动力方面,思皓e50A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42kW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530km。外观方面,思皓e50A采用封闭式造型格栅,突显其新能源身份。两侧“隼眼”大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目光深邃。下方富有棱角的保险杆搭配黑色装饰,提升了整体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20*1514mm,轴距为2760mm。

网通社汽车

在配置上,新车可选360度全景影像、前雷达、无钥匙进入系统等。动力方面,思皓e50A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34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将搭载容量为64.5kWh的锂离子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53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来源:网通社)

2、NEDC续航418km,比亚迪秦D1申报图曝光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悉,比亚迪秦D1的申报图以及申报信息已经曝光,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配备有侧滑门,NEDC续航里程为418km。根据此前规划,该车预计主要应用在B端市场,例如网约车、汽车租赁、公共交通等等。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作为一台纯电动车型,前脸配备有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装饰板,车身侧面造型比较方正,可以看出其更偏向于实用属性,新车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尾部设计风格与前脸设计风格相互呼应。

该车的一大亮点是采用了不对称的车门开启方式,右侧采用侧滑门方式,左边则是传统开门方式,尺寸方面,比亚迪秦D1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850×1650mm,轴距为2800mm。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可以看出,比亚迪秦D1将采用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搭配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80Nm,NEDC续航里程418km,百公里耗电量为12.8kWh,该车将主要应用于B端市场。(易车网)

3、赛力斯iX3申报图曝光,将推纯电/增程式动力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赛力斯iX3的申报图,新车定位为10万元的紧凑型SUV,将推出纯电动以及增程式两种动力形式。据悉,新车或将在年内正式上市。外观方面赛力斯iX3前脸造型简洁,纯电动车型配备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而增程式车型则配备了传统造型的进气格栅。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5/1850/1650mm,轴距为2655mm。

动力方面,赛力斯iX3将推出纯电动以及增程式动力车型,其中纯电动车型将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20kW;而增程式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62kW的1.5L发动机,车辆的油耗水平为1.5L/100km。(来源:易车网)

4、细节有所调整,东风风行S50EV申报图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东风风行S50EV的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动力系统与现款车型相同,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永磁同步电机。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550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车型相比只是在长度和高度上有5-10mm的变化。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黑色车顶、日间行车灯、前雾灯、无钥匙进入功能等等。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同,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永磁同步电机,而动力电池的参数虽未在申报信息中体现,但预计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电池容量或同为56.9kWh,在NEDC工况下可为车辆提供415km的续航能力。(来源:汽车之家)

5、荣威进入车电分离时代,ER6推换电车型

作为荣威首款悬挂R标的量产车型,荣威R ER6于8月13日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28-20.08万元。近日,爱卡汽车在工信部第336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名单中,看到了荣威R ER6换电车型的申报信息,这代表着荣威即将进入车电分离时代。

1598401518845675.jpg

换电版荣威R ER6与此前上市的车型在外观和尺寸方面没有区别,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新车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允许外接充电,驱动电机的额定功率为73kW,峰值功率达到135kW。(来源:爱卡汽车)

6、比亚迪e2升级版上市,补贴后售8.98万起

8月25日,比亚迪e2升级版正式上市,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8.98-11.98万元。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在整体设计上延续现款车型,但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全系升级为10.1英寸可旋转中控屏,内部加入了DiLink智联生态系统,并且还支持远程OTA升级。其余配置方面,新车还将增加外后视镜以及后风窗的除霜功能、CN95级空气过滤系统,倒车雷达数量也增加到4个。

1598401031633524.jpg

动力方面,新车没有变化,依然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95马力),峰值扭矩为180Nm。此外,新车搭载容量为35.2kWh和47.3kWh两种电池,续航里程则提供305km和405km两种供选择。此外,新车还配备了V2L移动电站功能,支持功率达3.3kW,可以给诸多用电设备充电。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