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实用车型如何选?这三款选哪个都没错!

2020年08月27日 10:20:02
分享到:
来源:

家用实用车型如何选?这三款选哪个都没错!

汽车最初发明的目的是为人类代步,随着时代的进步以及汽车功能的完善,如今的汽车不仅配置丰富,还为其赋予了更多的用途。汽车发展至今,家用实用属性依然是消费者所在意的地方,尤其是以代步、上班为目的购车用户更是如此,因此一款高性价比、养护省心、安全且保值率高的车型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不二之选。但如今汽车质量参差不齐,种类繁多,令消费者眼花缭乱,想要买到完全符合内心预期的车辆并不容易。

能满足上述条件的车型其实有不少,如广汽本田飞度(参数丨图片)、上汽大众Polo等车型,他们都有着众多的粉丝,但各自缺点也足够明显,上汽大众Polo Plus配置更加精致,行驶质感更好,可价格偏贵,起步比较肉,空间一般。而广汽本田飞度则是空间大,动力足,不过噪音控制差,底盘质感不足,那么有没有一款更综合一点的车型呢?不妨看看我们今天要说的广汽丰田YARiS L家族的车型。

随着广汽丰田致炫X 的上市,YARiS L家族实现扩容,其车型包括致炫X、致炫和致享三款车型,形成覆盖两厢、三厢和SUV风格两厢的产品线,全系列官方指导售价7.78万元起,多元化的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作为人生第一台车 性价比更高

对于年轻人来说,顶着买房买车的压力,身上的钱包的确鼓不起来,预算有限又想要购买一台符合自己审美且各方面性能都还不错的车,实属不易。而广汽丰田旗下的YARiS L家族车型就定位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随着此次YARiS L家族的扩容,不仅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同时将全系列的起售价锁定在7.78万元,购入门槛降至最低,成为老百姓都能买的起的合资车型,作为人生的第一辆车再合适不过,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经过此次扩容,YARiS L家族在颜值上更加“个性化”,尤其是致炫X,将致炫标志性的“八字胡”换成了六边形的黑色大格栅,采用了更加新颖年轻的设计,使得三款车型更具时尚大气的美感,从而带动了全车系的销量。另外此次升级还为家族全员均导入了丰富的配置,如LED光源、高级皮质座椅、8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四门电动车窗及铝合金运动轮毂等等,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群众基数大 保值率出色

从2008年yaris车型在广汽丰田投产,到2013年全新一代YARiS L致炫上市,再到2017年三厢车型致享上市,19年年底 YARiS L家族累计销量就已超过58万台。而在2020年,YARiS L家族致炫和致享7月销量12,318台,同比增长16%;1-7月累计销量67,490台,致炫系列7月销量9,617台,同比增长47%,创历年单月销量新高,连续8个月细分市场排名第一;可见这三款车的受欢迎程度。有了消费者的肯定也为YARiS L家族奠定了庞大的车主基数,在二手车市场,其保值率也是一直名列前茅,如果多年后想更换一辆车,依然能卖出不错的价格。

另外,YARiS L家族备受欢迎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其养护省心,质量高毛病少,用车成本足够低,完全继承了“开不坏的丰田车”这一称号。据悉其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1L,百公里养护指数7.25,大大降低了年轻人的用车成本,对于初入社会的年轻人也可以轻松负担,属于“好养活”的车型。

“小”车也有大安全

虽然为小型车,不过YARiS L家族车型对空间也有着很高的追求,尤其是致炫X,偏向SUV的设计使其有充足的乘坐空间,该车长宽高为4160×1720×1520mm,轴距2550mm,在同级车型中有很大的优势。

不仅如此,YARiS L家族在安全性上依旧延续了家族一贯的高安全性,在被动安全方面,YARiS L家族采用丰田独有的GOA车身,最大限度保护驾乘者的安全。在主动安全方面,除了常规的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以外,YARiS L家族全系标配了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上坡辅助系统。此外,还全系配备了遥控钥匙、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其安全配置和用车便利性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多见,对于新手来说也颇为实用。

总结:

广汽丰田YARiS L家族车型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作为人生的第一辆车再合适不过,“零缺陷率”工厂的品质保证、出色的保值率以及高安全性,日常使用省心省力,再加上丰富的车型、配置选择以及贴心的金融政策,更加适用于日常代步小车。如今买车刚需的人越来越多,相信YARiS L家族总有一款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