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新款Panamera全球首发、宝马全新M3旅行版曝光...丨今日车闻

2020年08月27日 10:25:03
分享到:
来源:

预售价97.3万元起,保时捷新款Panamera全球首发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保时捷新款Panamera全球首发,官方在首发的同时也启动了中国预售,预售价在97.3-245.8万元,共带来9款车型。

null

null

新款Panamera在外观上的改动不多,只针对前包围两侧的LED灯组做了调整,从一根变成了两根,其实前包围造型也有细微的改变。此次还配备了新样式的轮圈,尾部的灯组细节也有调整,整车的美感有所提升。

null

null

内饰上,新款Panamera配备新的方向盘,车机的娱乐系统运算能力也做了升级,官方称整个车机响应速度会大幅提高。另外Turbo S、GTS车型还会搭载新款运动式排气系统,预计在车内听到的声浪效果会更加迷人。

null

null

至于动力,新款Panamera依旧提供2.9T V6和4.0T V8发动机,其中Turbo车型将不再提供,而直接为消费者带来Turbo S车型。

Turbo S车型所搭载的4.0T V8发动机马力将调校至630匹,峰值扭矩将达到820牛·米。新款GTS车型也将比现款车型提高20匹马力,达480匹,至于入门级的Panamera和Panamera 4,它们将维持现有的330匹马力输出。

null

此外,插电混动版的Panamera也将新增4S E-Hybrid车型,它所搭载的2.9T V6插电混动系统能带来560匹马力和750牛·米扭矩,电池容量也从14.1 kWh增加到了17.9 kWh,算是完善电气化车型的阵容。

null

作为一款豪华运动的四门轿车,保时捷Panamera一直是许多粉丝眼中的完美车型,虽然此次大升级不多,但小升级都很完整,这台“Dream Car”可以说是越来越成熟了。

动力提升,奇瑞新款瑞虎5x 高能版正式上市

8月26日,奇瑞新款瑞虎5x 高能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在8.99-10.59万元,高能版其实也是作为新款瑞虎5x的新增产品,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null

null

高能版与普遍版瑞虎5x并没有太大差异,主要是在前包围和侧裙处多了一些红色装饰条,以彰显车型的运动感。另外,它还升级到了18英寸轮圈,尺寸上则保持与普通版一致的数据。

null

null

同样,高能版在车内也没有太多变化,整个环抱式设计非常简约。不过可以发现,高能版的换挡机构换成与星途TX相似的电子档杆,车内的缝线也变成了红色,档次感和运动感都有加分。

null

当然,配置上也有所升级,高能版增添一套主动安全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

null

最大升级就是这套1.5T发动机了,让原本的瑞虎5x瞬间拥有156匹马力和230牛·米扭矩,匹配依旧是一套CVT变速箱。从整个升级来看,显然高能版更适合年轻运动爱好者,价格上也比较合适,考虑瑞虎5x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这款车型。

有望年底亮相,威马全新纯电SUV实车图

有国内媒体曝光一组威马全新纯电SUV——EVOLVE的申报信息,据悉这台车将搭载5G技术,今年有望年底亮相。

null

整台车的风格设计很像威马EX6,一样采用封闭式前脸,并带有两条“泪痕”式黑色装饰条,侧面设计比较简洁,不过后视镜和车尾的贯穿式尾灯都做了黑化处理,看着要比EX6更为运动些。

null

倒是选装项目相当丰富,它提供了双色车身、大尺寸天窗、车顶行李架、隐私玻璃以及不同样式的轮圈等选装项目,预计是台主打个性化的车型。

null

从车身数据来看,EVOLVE的长宽高保持在4620/1847/1730mm,轴距为2715mm,轴距上与EX6相同,倒是车身长度稍微有所缩减,介于EX5和EX6之间。

null

从申报信息可以看到,这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电机,由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生产,预计也是EX5和EX6身上那一套了。剩下的惊喜,也许就是这台车的续航表现和科技上有没有新的突破了!

第三代设计,名爵全新SUV预告图曝光

昨天我们才曝光全新名爵5的申报图,今天名爵官方又带来全新SUV预告图,巧的是,这两者之间的设计相似度非常高,这也是名爵接下来将推出的第三代家族设计。

null

预告图信息很少,除了可以看到与此前曝光的名爵5相同的前脸设计之外,依稀还可以看到的大灯上的英文标识,预计这一方面也会是这台车的亮点。关于这款全新SUV的诸多神秘感,我们就留到它亮相后再跟大家分享吧!

又一款高性能“瓦罐”,宝马全新M3旅行版谍照曝光

宝马曾推出两代的M5旅行版,而M3旅行版只在E46那一代的车型才有原型车,却没有正式发布过。不过不用担心,宝马M部门最近终于曝光全新M3 Touring(旅行版)视频,意味着这一级别的高性能“瓦罐”,不再只是奥迪的专属了。

null

视频中的全新M3旅行车伪装非常浓重,但不难看出,这套设计跟全新一代M3/M4保持同款,激光大灯和巨大的散热口,攻击性非常强。最好看还是车身旅行车的造型,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可以说既居家又运动。

null

虽然此次宝马M部门没有给出具体的动力信息,不过相关渠道表示,该车将会采用代号S58的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推出标准版和赛道版,最大马力分别为486匹和517匹,前者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后轮驱动,后者将匹配8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具体还有待确定。

null

全新M3旅行版可以说让粉丝久等了,宝马M部门称它已经经过34年的时间才终于制造出来,宝马希望全新M3旅行版将在赛道和日常使用得到完美配合,其实这也是高性能“瓦罐”粉一直期待的结果。当然,与它见面或许要再等一等,因为它有可能在2021年下半年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