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斯巴鲁XV车型渲染图曝光 或采用全新命名

2020年08月27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新款斯巴鲁XV的车型渲染图。新车计划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或受不确定因素影响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并同步上市开售。动力上,新车或将换装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系统,并配备自动变速箱以及全轮驱动系统。此外,有消息称新车将启用Subaru Crosstrek这一全新命名。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新款斯巴鲁XV在外观方面主要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设计上的调整。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位置进行了上移,使得新装配的大尺寸下护板能自然而然与之融为一体,视觉效果上带来跨界车独特的美感。此外,前大灯组造型也有所改动,新款外观轮廓更为锐利,十分具有辨识度。

动力部分,新车虽然只是中期改款版本,但针对动力总成方面也进行了更新。据悉,新车或将换搭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电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同时配备全轮驱动系统,带来更强的通过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