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4将于下月在美国开启预定 续航超500km/定金100美元

2020年08月27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将于下月在北美推出ID.4的预订系统,顾客支付100美元订金即可完成预订。在确认订单后,消费者还需再支付400美元订金。不过无论是初步预订还是确认订单阶段都是可以退订的,订金均可全额返还。据了解美国市场的第一批ID.4将于今年年底上市,目前具体售价尚不清楚,但每辆车将会获得7500美元的政府补贴。

image.png

全新大众ID.4最近在德国的兹威考开始系列化生产,并将于9月底推出。在欧洲的销售将很快开始。ID.4在美国市场的销售计划是2020年底之前开始在加州等较大的区域性电动车市场销售,并将于2021年逐步覆盖全美国市场。

据报道,美国大众汽车公司仍在就分配给北美市场的ID.4数量进行“谈判”。一旦位于查塔努加的工厂准备就绪,到2022年,ID.4将在美国本土生产。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的ID.4车型WLTP续航里程超过500km,该款车型定位纯电动跨界suv。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