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飞度价格水落石出!两大系列六款车,平民超跑哪款值得买?

2020年08月27日 11:17:02
分享到:
来源:

水落石出!国产第四代新飞度终于正式上市了,飞度这款车对于很多人来说深谙于心,它也许是你的第一台座驾,也有可能是你打开驾驶乐趣的“第一把车钥匙”。从2004年起,进入国内16年,飞度已经有超过120万拥趸。

围绕在这款A0级小车身上,有着太多绕不开的话题,“10万元买什么车好?”答案里会有它,“保值率高的车有哪些?”飞度位列其中。除此之外,那些显而易见的标签,它也有,省油、空间大、改装潜质……当下还有哪台小型车能打?飞度一定是这个级别的“小霸王”。

我们关于飞度的报道也有很多次了,从去年东京车展发布,到几天前网曝的配置表,内容很多,公众号的小伙伴只要搜索飞度就能全部尽收眼底。

当然就差最终价格了,现在有了,8.18万-10.88万元,网上有很多声音,无外乎就是两方面,一是配置,低配没有音响和基础的多媒体系统、15英寸轮圈、还是机械式手刹,魔术座椅只在两款超越系列上。另一方面就是价格,会有人说这个价格都能买到某某SUV和A级车……

实际上,任何车型都是不完美的。飞度也同样如此,隔音和加速不是同级最好,如果单纯拿价格来衡量,以它的体量“不值”。有一票国产SUV,比它配置多,比它空间还大,综合性能也比它好。也许是网上的舆论太过热烈,每一条飞度的内容下都会引来很多激烈讨论,这其实恰恰说明飞度的热度。

买飞度无非就是两类人,一类是纯家用买菜接送孩子代步,另一类就是热血少年,好玩好改。这就是飞度这么多年来,依然还能快乐地活在萎缩的小型车市场的主要原因。毕竟品牌和车型感召力已经显而易见的摆着了,新飞度会热销吗?放心,大概率赢面依然很大。

也欢迎大家理性客观交流你对新飞度的观点。好吧,下面说说有关新飞度的导购信息。基本信息:潮跑Pro和潮越Max两个系列,共六款。潮跑Pro系列4款,售价8.18万-10.48万元,跨界风格的潮越Max有2款,售价9.98万元-10.88万元,整车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潮跑版往上,可花3000元选装双色车身,星河白车身颜色要另需2000元。这次新飞度有6种外观颜色和4种黑顶双色。

哪款值得买?先说全系标配吧。全系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可4向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与前侧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一键启动、遥控钥匙、7英寸仪表显示屏、PM2.5滤芯、胎压监测、ESP、牵引力控制、斜坡辅助等。

入门的潮启版是网上喷的最多的款型,因为配置丐中丐。放心,它一定不是主销款,它是给改装玩家或是纯代步、占号准备的“素车”,缺什么?汽配城搞定吧。当然,前提是这个配置厂商供货没问题,得真正有车。这就看日后的市场反馈吧。毕竟是一款小型车,好在这次新飞度公布的价格,款型之间的差价不大,最小5千,最高价差9千。也就是说“咬咬牙”能买个高配。

哪款值?其实从配置分布上,广本有意为之。想要配置,尤其是那块8英寸触摸屏和魔术座椅,那就只能看潮越Max系列,这个系列就两款,9.98万的潮越版就够了。至于顶配版,主要是多了一些辅助驾驶,比如车道保持、ACC等。

如果不喜欢带行李架的潮越Max系列,那么潮跑Pro系列里9.58万的潮跑版从价格和配置上来说,值得多看看。

最后的购买建议是,如果你真打算买辆小车,备选里有飞度的话,无论是改装还是纯代步,都要实地去试驾感受,毕竟,这代飞度从很多细节上都发生了改变,比如仪表台、A柱、椅垫厚度、变速箱的调校、悬挂的优化等等。之后再综合考量下另外几款,值不值?自然有答案了。后期优惠?恐难……

这就结束了吗?明年广本还会推出带MUGEN改装套件的无限版飞度,MUGEN也来了。看来,飞度这是要玩到底了。

我们放张正式的官方配置表,以便大家查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