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全新飞度正式上市,新款Panamera今晚发布,滴滴进军俄罗斯

2020年08月27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

▪ 广受消费者关注的国产全新一代飞度(潮跑Pro系列车型代号GR9,潮越Max系列车型代号GS1)今日正式上市,全系车型搭载1.5升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新车共提供标准版(潮跑Pro)与跨界版(潮越Max)两种外观共6种车型,官方建议零售价为8.18-10.88万元。

▪ 新款保时捷Panamera将会在今晚(北京时间21:00)进行全球首发,届时将发布价格并同步启动中国预售。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都有各方面的调整,而动力方面也将会有较大的升级,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 日前,名爵官方发布了全新SUV车型的预告图。从图片上来看,新车采用了名爵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凌厉。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这款车型的信息,轱辘哥也将持续关注。

▪ 日前,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旗下纯电动概念车——雷克萨斯LF-30将于2020年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在国内首发亮相。新车首发于2019东京车展,车名中的“30”代表了品牌成立30周年,也代表了雷克萨斯在新能源车领域发展的愿景。

▪ 工信部信息显示,特斯拉中国申报了一款外观经过黑化处理的Model 3车型。从图中可以看出改款Model 3的侧向转向灯罩、后视镜底座、门把手以及窗线都由此前的镀铬装饰变更为黑色亚光喷漆。鉴于Model 3与Model Y的大部分零件可以通用,这似乎预示着特斯拉上海工厂在为Model Y的国产做更进一步的准备。

▪ 8月25日,滴滴出行宣布将在俄罗斯推出快车服务,并率先在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的首都喀山进行布局。俄罗斯是滴滴进军海外的第九个市场,同时也是其进入欧洲的第一个国家。

▪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福特将在下个月关闭其布里真德制造工厂,捷豹路虎将接管AJ系列V8增压汽油发动机的生产。自去年夏天,福特宣布将关闭该工厂以来,关于发动机未来的走势一直未得到确认。对此,捷豹路虎表示,某些市场对V8发动机的需求旺盛,目前暂不会停产V8发动机。

▪ 8月24日,百度Apollo获批北京市自动驾驶第二阶段载人测试通知书。截至目前,百度Apollo自动驾驶车队已在北京完成了超过51.9万公里的道路测试,获得上述通知书后,即可开启面向社会公众开放自动驾驶车辆载人应用示范阶段。当前,百度已在其Apollo官网上线了面向公众的自动驾驶试乘体验招募,普通用户可通过官网提交申请。百度Apollo将在北京亦庄、海淀、顺义等多个区域约700公里的自动驾驶测试道路上展开载人示范运营。看来,自动驾驶真的离我们不远了。

▪ 根据官方消息,9月22日将会举行特斯拉股东大会以及电池日活动,届时特斯拉CEO马斯克可能会公布该公司最新的电池技术以及相关信息。据了解,该活动将于线上以虚拟形式召开,从官方公布的注册页面中,轱辘哥发现背景图片是以某种规则图形呈现的点阵图像。经搜索确认后,我们可以推断该图像可能与某种纳米材料有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