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个新车丨就不担心输在起跑线上?北京现代MPV无伪实拍

2020年08月27日 13:37:06
分享到:
来源:

之前我们披露的北京现代全新MPV车型日前已经曝出外观和内饰的无伪谍照,并且现代汽车还为其注册了“CUSTO”的英文名称,以及音译的“库斯途”、“凯斯途”、“凯诗途”一系列备选中文名称。

首先前脸就显得有些怪异,虽然每个细节都还行,但组合起来却不那么和谐。这个有些神似捷达家族脸谱格栅的矩阵式镀铬模块设计其实是延续了韩版全新雅尊的脸谱风格。两侧扁平的反射式矩阵灯槽LED大灯嵌入格栅边角,顶部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前脸。前杠两侧的大尺寸雾灯加黑色边框又有几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风格。

最为怪异的是车身比例,超长轴距和短小的前后悬甚至有几分纯电平台新车的特征,第三排的小尺寸舷窗看上去更像是七座SUV的设计,而第二排则是商务MPV标配的滑门结构,并且因为长轴设定,其滑门尺寸显得非常巨大。异形棱线装饰的轮眉,以及裙边和轮眉的大面积黑色防擦包围,让其更具SUV的特征。前低后高的车身腰线也在极力营造蓄势待发的前冲动感,而车顶又是MPV标准的大尺寸双天窗配置。车尾目前还未曝光,虽然后悬尺寸非常短小,但轴距超长,并不会影响三排座椅布局的空间,只是后备箱空间还是否充裕,就有待进一步确认。

内饰部分也完全不是常规商务MPV的风格,采用新索纳塔同款方向盘,ix25同款超大尺寸中控竖屏,屏幕下部两侧有触控按键设计。扁平的矩形液晶屏仪表上方是颇为特别的V型装饰遮光罩,副仪表台前方这采用了贯通式空调风口设计。按键式电子换档机构是北京现代近期中高级车型的标准配置,副仪表台右侧设计了扶手,形成对驾驶席的半包式结构,这都是常见于运动型SUV的设计。后排带有独立空调风口,USB和12V电源插口,2+2+3的七座布局,第二排两个独立沙发座椅配置有折叠扶手。

按照北京现代的规划,全新MPV将于10月上市,匹配1.5T和2.0T动力。但是否如之前传闻与海外全新起亚嘉华同平台打造,目前还没获得官方确认,如果真是如此,那么现代MPV的轴距也将在3090mm,但其车长显然更短,大概只有5050mm的样子,因此车身比例会显得有些怪异。而新嘉华长宽高分别是5155*1995*1840mm,尺寸明显更大。至于嘉华的2.2T柴油机和3.5L汽油机,肯定是不适合国产车型,选择新索纳塔同款动力是在情理之中。

配置1.5T动力能够带给北京现代MPV更趋经济的入门门槛,预计售价会在20-26万元,能够与霸主地位的别克GL8更好的拉开差距,即便是对比尺寸更小的本田奥德赛和艾力绅,同样具备经济性优势。这也意味着会与自主品牌的传祺GM8和荣威iMAX8等正面交锋,预计其1.5T车型的售价基本与自主品牌车型2.0T主力车型售价相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