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市值超200亿;比亚迪e2升级版续航405km

2020年08月27日 14:05:04
分享到:
来源:

蔚来市值飙升超200亿

昨夜,蔚来汽车暴涨19.17%,市值一夜飙升34亿美金,约合人民币238亿。昨日盘中,蔚来汽车市值首次突破200亿美金。

消息面上,瑞银将蔚来(NIO.US)评级从“卖出”上调至“中性”,给予目标价16.30美元。该行分析师Paul Gong指出,随着公司第二季度财报和第三季度指引显示出汽车销量和利润率复苏,蔚来的基本面也有所改善。

比亚迪e2升级版续航405公里

8月25日,2021款比亚迪e2上市,官方命名为比亚迪e2升级版。新车共推出两个续航版本四款配置车型,标准续航版NEDC续航里程为305公里,高续航版NEDC续航里程为405公里。新车在外观上沿用了现款车型(2019款)的设计,但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继续强化产品的综合性价比。

百度Robotaxi将面向公众测试

8月24日,百度Apollo获批北京市自动驾驶第二阶段载人测试通知书。截至目前,百度Apollo自动驾驶车队已在北京完成了超过51.9万公里的道路测试,获得上述通知书后,即可开启面向社会公众开放自动驾驶车辆载人应用示范阶段。

荣威i6 MAX配置曝光

日前,荣威官方发布了荣威i6 MAX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1.5T燃油版及1.5T插电式混动版两种车型,并搭载3㎡银河全景天幕、斑马智行VENUS系统、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据悉,新车将于9月份上市。

东风风行S50EV申报图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东风风行S50EV的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动力系统与现款车型相同,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永磁同步电机。

马斯克说新式电池将全面升级

日前,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对外表示,能量密度约为400Wh/kg的新式电池将在3-4年内实现量产,更多信息,预计将在9月22日特斯拉举行的“电池日”活动上公布。

大众决定继续迭代Passat

日前大众集团宣布将于2023年推出第九代Passat车型,这款车不仅将与斯柯达速派共享生产平台、电气化结构以及动力总成,其部分版本车型还将在斯柯达新建的工厂内进行投产。而已经生产Passat超过36年的德国埃姆登工厂将于近期开始改造工作,并将自2022年开始生产纯电动车大众ID.4。

据路透社援引大众内部人士的消息,第九代Passat将同步推出纯电动版本,新车造型设计工作已经完成,内部代号为B9。这款车将把空间、实用性作为主要卖点。

雷克萨斯LF-30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日前,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旗下纯电动概念车——雷克萨斯LF-30将于2020年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在国内首发亮相。新车首发于2019东京车展,车名中的“30”代表了品牌成立30周年,新车也代表了雷克萨斯在电动车发展上的愿景。

捷豹I-PACE海外推入门版车型

近日,据外媒报道捷豹在德国市场推出I-PACE入门版车型——EV320 SE,新车市场起售价为64957欧元(约合人民币53万元),其售价比EV400 S车型的75351欧元(约为61.5万人民币)降幅超13%,新车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开始交付。

特斯拉Model 3或推黑化版

根据工信部信息显示,特斯拉申报了一款外观经过黑化处理的Model 3车型。从图中可以看出改款Model 3的侧向转向灯罩、后视镜底座、门把手以及窗线都由此前的镀铬装饰变更为黑色亚光喷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