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去了内蒙大草原,才知道好底盘是怎样的!【汽车Vlog327】

2020年08月27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东风雪铁龙 天逸C5 AIRCROSS 插混版

法系车底盘好,这样的口碑从法系车进入中国就一直留存至今。说来惭愧,我试过的法系车很少,这次东风雪铁龙安排的内蒙大草原试驾天逸C5 插混版,才算是真正体会到法系车的底盘魅力。

这台车给人的底盘质感是,它既有德系的那种厚重,但底盘反应又能保持日系车的灵活,在两者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就是我们常说这车很有韧劲。

像内蒙大草原这种看起来路面非常平坦,但实际内部各种坑洼的路况来说,一般偏软调校的家用SUV或许带给你的冲击感不会很强,但是车身会晃得你想吐。但天逸C5的高级之处在于,它可以滤掉这些大颠簸的同时,整个车身平稳度又很高,不会想吐,而且你有信心开快!

其实这次试驾的重点不在于底盘,而是天逸C5的这套插电混动系统,视频中对这套插电混动系统的解读不多,这里做个说明,它其实是由1.6T高功+P0+P2+P4的三电机布局组成的“三擎四驱”。

这一级别的途观L PHEV、探岳GTE,它俩只有单一的P4电机,再比如宝马X1 PHEV也仅有P4电机,因此天逸C5 PHEV的优势就凸显了,除了多电机带来300匹的大马力之外,它工作状态也能达到12种,几乎每一个动力单元都可以单独驱动,这对油耗上和驾驶可玩性上都有不错的体验。

当然,如果各位对这台车有兴趣,想详细了解这套插混系统的话,我们后期也会有详细的文章推送,剩下的体验就都在视频里,大家可以去看看!

对了,此次天逸牧场是开放式的,试驾也是经过同意之后才可开展,所以还请各位口下留情!

东风雪铁龙 天逸C5 AIRCROSS 插混版

官方指导价:23.47-26.47万元

车型定位:紧凑型SUV

发动机:1.6T L4

变速箱:爱信e-ATN8 8速自动变速箱

发动机最大马力:200匹

发动机峰值扭矩:300牛·米

排放标准:国六

系统综合最大马力:约300匹(221kW)

系统综合峰值扭矩:520牛·米

电池类型:三元锂电池

工信部(NEDC续航)纯电动工况续航:58km

车型亮点:动力强劲、底盘好

实拍车型:2020款 1.6T四驱插混尊享型(指导价26.47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