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型SUV空间+德系动力,还有高颜值,途观X真是出彩

2020年08月27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

今夏最火爆的剧集当属《三十而已》,随着这部剧迎来尾声,关于这部剧的讨论也是此起彼伏。有些观众吐槽这部剧是虎头蛇尾,有些观众认为这部剧很不错,很真实。一部优秀的剧集可以引发全民讨论,而一款出色的SUV车型也照样会备受关注,比如说大众汽车旗下的SUV车型就是备受市场关注。并且近年来,上汽大众不断推出全新SUV车型,市场关注度相当高。今年下半年,上汽大众则将推出一款全新轿跑SUV车型,这就是途观X。

途观X轿跑风格很亮眼,首搭贯穿式尾灯设计

外观设计上,途观X非常亮眼。前脸部分,新车将悬挂最新的大众车标,横向延伸的进气格栅与两侧修长灯组相连,提升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使得前脸更加有气势。同时新车前脸下部分还设计有贯穿式进气口,再加上两侧的镀铬饰条设计,显得既有运动感也有精致感。车侧设计上,动感腰线打造了更多变的型面效果,也营造出了一种蓄势待发之势。

与此同时,途观X的溜背式设计非常值得一提,很多其他轿跑SUV车型的溜背式设计往往是用力过猛的,但是途观X的溜背式设计则是恰到好处。新车的车顶线条自B柱开始向车尾下滑,线条应用得游刃有余,既保持了轿跑SUV该有的动感,也不会对后排空间造成太大的影响。此外,途观X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堪称是点睛之笔,这套尾灯组有点类似于大众ID概念车的尾灯设计,科幻而好看。同时这也是大众燃油版车型上,首次出现贯穿式尾灯设计。

中型SUV空间出色,黄金动力保障性能

除了颜值优秀之外,途观X的空间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定位为中型SUV的途观X,距达到2791mm,对比同级别的其他车型具有较大优势。同时上汽大众作为最了解国人用车习惯的汽车公司,在空间设计的合理性上肯定也不会让国人失望的。所以在空间、舒适性上,相信途观X完全没有问题。

动力总成系统部分,途观X照样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新车将会搭载大众集团的黄金动力总成系统,即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总成系统。而这套动力总成系统非常成熟可靠,在众多消费者中是有口皆碑,能够满足驾驶者激情驾驶的欲望。与此同时,途观X还将延续上汽大众优秀的底盘操控调教,相信充满德系质感的操控,肯定可以满足驾驶者的操控需求。

小结

纵观国内SUV车型市场,上汽大众绝对算是强手,而此次上汽大众推出的途观X,也是实力不凡,产品力表现均衡。相信正式上市之后,途观X定会杀出重围,收获满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