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多款新车将至,全新大型纯电SUV、千万超跑…款款都是惊喜

2020年08月27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

以往红旗品牌给人的印象太过庄重高档,消费者们日常选车时,或许并不会对于红旗品牌过多考虑,不过如今随着车型布局完善,以及品牌形象的转变,红旗品牌旗下车型选择增多,即便是年轻消费者也能选择到合适的车型,并且回头率不低。

说到红旗品牌的车型布局,除了2020款红旗HS7将于8月29日上市,还有红旗E-HS9、电动轿车E111、跑车S9等车型将至。此外,根据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红旗未来还将推出HS3、HS6、C206、新一代H5等车型,不过具体时间节点还是未知。毫无疑问的是,接下来红旗品牌的车型将更加丰富,市场竞争力也明显增强。

红旗E-HS9

作为品牌旗下的大型纯电动SUV,红旗E-HS9将提供460km和510km两种续航版本可选,0-100km/h加速时间或小于4s。

外观方面,红旗E-HS9前脸采用直瀑式中网和分体式大灯,风格与红旗H9较为类似,不过采用尺寸更大的中网,而修长的前大灯组辅以灯带修饰,灯带一部分延伸至硕大的进气格栅两侧,为其营造出更为霸气的视觉效果。

至于红旗E-HS9的侧面造型则沉稳大气,硬朗的腰线从前灯组一直向后延伸,C柱和D柱采用了镀铬装饰,并且C柱采用宽幅镀铬饰板,看起来很有气势,还运用了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达到5209/2010/1731mm,轴距3110mm。

内饰方面,红旗E-HS9将配备4块屏幕,后排除了配备独立空调,还有两块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内嵌于前排座椅靠背后侧,令新车内部实现六屏联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增强版抬头显示系统(AR-HUD),还支持无线充电技术,以及L3级自动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红旗E-HS9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可选,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60km和510km,新车还将配备7种驾驶模式,零百加速时间或将在4秒以内。

红旗E111

红旗E111定位于三厢纯电动轿车,其中E111为其内部代号,新车有望于明年3月亮相,轴距将达到2990毫米。

外观方面,红旗E111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整体符合家族式风格,不过格栅属于封闭式处理,而给力的轴距水平将令其造型更加舒展大气。动力方面,红旗E111或将搭载最大功率140kW的电机,更多信息暂时还是未知。

而根据此前一汽公布的项目经济效益,红旗E111或将在2023年达成最大产能5.33万辆,对应当年可以实现销售收入966902.65万元,由此计算得出红旗E111的售价或在18万元左右。

红旗S9

与前两款车型不同的是,红旗S9属于一款全新超级跑车,此前其概念车已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完成全球亮相,将于2020年底在国内发布,随后于2021年实现量产,预计售价或超千万元人民币。

(红旗S9概念车)

目前还不确定量产版本将保留多少概念车的元素,如果以概念车为参考,其整体造型相当流畅运动,前脸中央还有红色饰条,以达成品牌辨识度,两侧灯组造型独特科幻,至于侧面造型则低矮个性,整体风格确实符合超跑气质。

动力部分,红旗S9将搭载由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将超过1400马力,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1.9秒,极速将超过400公里/小时。

车型总结:

作为国民度相当之高的汽车品牌,红旗品牌如今无论车型实力或是品牌形象,都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而上述这些实力出色的车型未来入市,势必将提升红旗品牌的市场影响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相信红旗品牌未来还将带来不少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