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看ABB?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会是好选择,才50多万起

2020年08月27日 16:17:02
分享到:
来源:

1903年12月17日,一对莱特兄弟成功让世界第一架飞机“飞行者一号”升空,开启征服蓝天的纪元。

时过境迁,“飞起来”从延续千年的全民理想,逐渐变成人们精神的升华。毕竟成为人生飞行家,也是大伙儿严于律己,不断成长的精神支柱。所以在这条路上,有一款豪华品牌车型必不可少。没错,因为优秀可靠的座驾,不只是改善出行方式的交通工具,同样也是努力到一个阶段的里程碑。

当然,如今的豪华品牌SUV真的很多,大家或许看腻了ABB和雷克萨斯的同质化,那么全新上市的林肯飞行家Aviator(售价为50.98万-75.98万元)便是你一个新选择。作为林肯首款中国“智”造的大型美式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的豪华格调和对成功者姿态的雕琢,可不只是肉眼看到的那样简单。

越级实力,自信从容开启飞行人生

就如前文所言,在人们眼中,人生飞行家便是那翱翔在苍穹的雄鹰,品德才能无不上乘。对汽车的态度亦如此,只有那些性能、人性化、豪华度、科技水平超越寻常的优秀座驾,才会是成功者的标配,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便是这样的存在。

首先在定位上,飞行家Aviator拥有5080/2022/1759mm的傲人车身尺寸与3025mm的超长轴距,比同为大型SUV的雷克萨斯LX更敞阔大气。方正的身形硬派中带着柔和,搭配悬浮式车顶和熏黑的B柱、C柱,呈现出超高端豪华座驾最经典的美,就气场而言着实胜过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许多。

且得益于阔长的车身尺寸,飞行家Aviator的内饰也更具格调。通透的驾驶室突出了“地平线原则”,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视觉干扰,营造出舒畅明朗的视觉效果,给客户带来远离日常压力的舒享逸境。仪表盘、座椅、液晶大屏、中控桥都采用了宽体式造型,搭配金属色装饰,视觉效果非常强烈,完全就是百万以上车型的气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那块12.8英寸的中控大屏里集成了SYNC+智行互联系统,这颗超级大脑除了具备“智能导航”、自然语义识别语音交互、OAT升级真车联网带来的云端智能互联互通和海量娱乐与服务内容外,还支持Phone As A Key“智能手机钥匙”,甚至可将手机变为车钥匙,让出行更加轻松便捷。

在日常行车中,我们在出发前就可通过手机提前启动车辆和空调,氤氲出清爽凉快的驾乘氛围。上车后,再通过智慧导航直接搜索目的地,便可以愉快地开始旅程。一路上,我们置身于由Trevino出品的半苯胺高级皮质座椅(总统版采用的为Sanctuary皮质)、哈曼旗下顶级的Revel®Ultima™ 3D沉浸式音响系统(高品质扬声器为28个)打造的歌剧院级别座舱里,呼吸着经过Auto Air Refresh座舱“新风管家”系统过滤后的凉爽空气,这感觉可以说是妙不可言。

此外,坐在二排的人也能通过扶手箱后面的小触控屏控制空调,强烈的科技旗舰感和人性化指数可见一斑。

最重要的是,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拥有同级唯一全系标配的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1kW/最大扭矩553N·m的强大参数在高效的10AT变速箱催化下,爆发出摧枯拉朽的出力,同级同价位内堪称无敌!

且为了能让你无忧地享受“快人一等”的速度与激情,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配备了完整的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其中Stop&Go自动跟车、LCA车道居中辅助、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TSR路标识别、APAP一键泊车等科技配置相辅相成,将可能存在的意外抑制在源头,让你的出行更安全、更智慧。

当然,行政版和总统版车型所标配的Air Glide空气悬挂,更是带来了最尊贵的舒适享受……

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超级豪华,展现的是你的品位、胸怀,及对人生积极阳光的态度与成功的姿态。

居上位者,追求更严苛的“智”造品质

众所周知,无论是一个人、一款车及一架翱翔于天际的飞机,能成为圈子里的“上位者”,绝对少不了严苛标准的精心打磨。而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同样如此,且在这打磨过程中完美地呈现了“美式豪华,中国‘智’造”的精髓。

虽说高精度自动化工厂对于各大品牌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可相较而言林肯更为严苛,且做到了“智”造标杆。以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为例,在其身上我们能看到的这些强硬数据:大量采用800Mpa“航母级”高强度钢、1300Mpa以上“潜艇级”超高强度钢占比超40%、关键部位更是采用了1500Mpa“航空级”超高强度钢、1700MPa超高强度冷萃马氏体钢打造的环绕座舱……

说实话,别说是锻造的这些硬件,就是将它们无缝组合成一身钢筋铁骨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因此,为了满足这份完美主义,林肯在生产制造标准上精益求精、极致严苛。比如,焊装车间中1030台机器人确保每一个焊点都精确无误,4台测量机器人可对200个测量点进行精度达0.03mm的实时在线监控;总装车间配置的两台标准车身检具可让关键位置尺寸偏差控制在0.02mm以内,是零部件精度的5倍。

与此同时,杭州基地还是林肯全球工厂体系中唯一实现了100%全自动化安装和紧固全景天窗的总装线……也是基于此,在处理细节上,林肯更是精益求精。

比如在静谧性方面,其更有8台内部密封胶机器人与4台底部密封胶机器人通过照相机工艺孔定位技术,全方位的高精度作业,保证产品赢在起跑线上。而在涂装作业时,全自动喷涂机器人可实现喷涂位置精度±5mm、单元循环精度0.1mm,360度无死角电泳,让车辆拥有十年抗腐能力;在关键工位上,林肯为工业机器人增加了视觉识别系统,精度高达0.1mm;在车身合拼总成工位上则有在线测量设备,保证每一台下线的白车身得到100%精准测量。

在这一系列组合之后,车辆还需要经历相当于全球最大年降雨量地区6倍强度的超大淋雨测试、4-Poster四通道轮胎耦合道路,模拟系统验证极端路面震动测试,更有涵盖刻槽路段、8字路段、冲击路段、15度和30度坡等多种道路环境的高速跑道,对车辆进行全方位的磨炼,只有撑过去,才能交付到消费者手中。

正在加载中...

得益于此,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各方面都处于一个领先于细分的状态,用高人一等的豪华品质诠释了林肯豪华自有其道的精髓所在,也为你在通往成功的路上保驾护航,飞向新的成就。

写在最后

毫无疑问,科技随着时代在进步,人们从向往蓝天到拥抱苍穹,再突破地球引力去探索未知的宇宙。车的历史,人的历程何尝不是如此?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也是这段旅途的一员,其凭借优秀的性能和智能科技,还有“智”造带来的卓越品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前卫的豪华享受,给予心灵的满足感,这样的车,不正是大家实现人生飞行的最佳拍档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