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模拟实验室到高原试验场!长安欧尚X5封测试验继续!

2020年08月27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

前些天,长安欧尚X5刚刚结束了在模拟实验室内的封测试验。8月27日,就在昆仑山上又进行了一场高原封测试验。此次进行高原封测选择的地点是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的青藏高原,主要试验场更是位于海拔4700米的昆仑山口。长安欧尚X5通过高原极低温冷启动、高原急加速、高原200公里扬尘、高原陡坡攀爬和高原长下坡制动等测试,为人们展示自己的实力。

在试验中,长安欧尚X5搭载的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表现还是不错的。在高原环境下,昼夜的温差非常大,汽车非常容易因为低温和空气稀薄导致无法点火,而在海拔4100米的露天环境静置一夜后的欧尚X5,连续多次点火测试均一次启动。并且通过电动执行器控制的涡轮增压装置能根据需要随时介入,在1250转就能达到峰值扭矩,轻松帮助欧尚X5在4000米海拔上以120km/h乃至更高车速疾驰。

这台发动机还能通过气压感应器识别高原环境,自动调节点火倾角,让车高原地区爬坡的时候,可以规避发动机爆震现象,提供稳定的动力。

高原环境道路起伏,长下坡不断,非常考验汽车的制动能力。而欧尚X5的刹车系统,在工程师们28轮高原环境下的不断筛选、优化,终于拥有了最佳的解决方案,并通过发动机增加真空效果,有效保障制动性能。试验中,面对长度2000米、落差450米的长下坡,依然说停就停,稳稳当当,展示了出众的制动性能以及稳定的底盘表现。

欧尚X5的车内搭载了N95医用级过滤装置,在杜绝车外一切扬尘的同时,也把那些微小颗粒和病毒,隔绝在窗外,保证了车内空气的清洁健康。

长安欧尚X5这台车是基于MPA专属SUV平台打造的,是长安欧尚汽车的首款运动SUV战略产品,也是一款为年轻而来,全面链接年轻一代的全新价值产品,主打10万级运动SUV市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