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颜值提升 BEIJING-EX3将推新款车型

2020年08月27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BEIJING新款EX3的外观图片,从图片我们能够看出,新款EX3外观有了细微变化,相比现款车型来说个性依旧的同时颜值有了明显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200827164842.jpg

从图片我们可以看出,新款EX3前脸进行了全新设计,从A柱延伸出的一条黑色装饰条贯穿两侧日间行车灯和车头,并在车头正中央位置镶嵌了BEIJING车标,视觉上更加整体。

微信图片_2111110200827164842.jpg

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两侧虽然没有使用EU5和EU7上标志性的C形日间行车灯,但是加入了C形亮黑色装饰板,有了更多家族特点。在C形黑色装饰板的上方是大灯,熏黑色设计与黑色钢琴烤漆融为一体。

细节方面,充电插孔盖等元素也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个车头给人以非常科幻的感觉,相比于现款来说,颜值提升明显,相信这一改变可以为EX3的销量做出贡献。

看车身侧面,几乎没有变化,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毂。由于我们并没有得到车尾照片,因此关于新款车型尾部是否有变化还不能确定。

目前在售EX3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扭3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料,总容量为61.3kWh的三元锂电池,电芯由宁德时代提供,系统能量密度达到161Wh/kg,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01公里。

除此之外还有一款标准续航版车型,其电池容量52.56kW·h,能量密度高达144.55Wh/kg, NEDC综合工况续航42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