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大G曝光,豪华厚重感十足,年轻人的大G梦终于要实现了么?

2020年08月27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

Hello大家好,在7月举办的成都车展上,WEY带来旗下首款主打越野的紧凑型SUV—— 坦克300 。近日,这款新车的更多配置曝光,看完硬件配置之后,“陆地小坦克”的名字实至名归。

新车定位豪华越野SUV,使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长宽高分别为4720/1930/1927mm,轴距为2750mm,车身整体略小于哈弗H9,但对于硬派SUV而言,合适的车身尺寸能够越野路况中表现更为均衡。

因为使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所以车身刚性更强,新车配备了坦克调头功能,能够实现最小转弯半径,并且新车拥有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以及蠕行模式,在极端路况下拥有更强的适应能力以及脱困能力。

除了在传动方面比较强大,新车还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的结构形式,并且可靠性更高的多连杆旋转弹簧避震系统取代了钢板弹簧,保证了长途越野可靠性的同时,后排乘坐舒适性也有一定的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设计和沉浸式座舱,车内的中控台布局设计借鉴奔驰A级的部分设计元素,带有橙色点缀的圆形出风口呼应了外观的部分设计元素。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双联屏,具备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越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城旗下新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四驱系统。新车的到来将弥补中国豪华品牌在硬派SUV市场的紧凑型车空白,长城哈弗以及旗下的WEY品牌凭借多年在SUV领域的摸爬滚打,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一套发展经营模式,那就是专注SUV,打造更好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