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开窍了 观致7预售 10.98万起 这次能大卖吗

2020年08月27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

8月27日,观致7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0.98-16.18万元。此款车型也是宝能入主观致后打造的首款全新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采用了时尚运动化的造型设计,搭载全新1.6T和1.8T发动机,让人颇为期待。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延续了观致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立体式的前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黑色涂装的前包围,整体更显层次感。前大灯与L型立体饰件构成方正轮廓,让前脸的辨识度更高。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偏运动化的设计手法,侧面只保留了一条圆润的下腰线,整体线条更加光滑流畅,并且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看起来更为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9/1897/1679mm,轴距为2720mm。

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造型犀利的LED尾灯,让尾部整体比例更加协调。上方扰流板搭配后包围扩散器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营造出一种运动的车身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更为简约,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贯穿式出风口和纵向布置的14.6英寸中控大屏格外亮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全新设计的电子挡把也更为精致。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的14.6英寸中控大屏内置Mr.Q人机交互系统,集成多媒体、语音控制系统、在线导航、车联网、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支持在手机端查询车辆位置、打开天窗等功能。新车还配备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疲劳驾驶提示等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为1.6T和1.8T。前者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28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为扭矩300N·m,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双独立悬架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