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高端!定位纯电轿跑,极星Precept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2020年08月27日 18:5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邦老师获悉,极星Precept概念车将于9月份举办的北京车展亮相。该车早在今年3月份就已经发布,展现了极星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且配备了多种科技配置以及全新的内饰材料,揭示了极星品牌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

外观方面,新车日间行车灯依旧延续了“雷神之锤”设计语言,同时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设计,前机舱盖上方还设有扰流板,加速空气流通。从车身侧面来看,得益于长达3100毫米的轴距以及简洁、流畅的线条,低矮的整车姿态,打造出动感十足的视觉效果。车辆尾部,最为亮眼的是贯穿式尾灯设计,其造型相当犀利,辨识度极强。

内饰部分,极星Precept配备15英寸中控触摸屏和12.5英寸数字仪表盘,搭载的车机系统是与与谷歌合作打造。其搭载了原生安卓车载系统(Android Automotive OS),车辆可通过Polestar极星数字钥匙功能自动识别用户,并根据用户偏好和最近驾驶行为,自动完成相关车辆设置。另外,后排车顶还配有一块可以投影的瑞典水晶片。

内饰环保性材质的使用也是新车亮点之一,新车内饰面板和座椅背板采用了来自于Bcomp公司的天然亚麻纤维复合材料,重量更轻、更坚固,同时质感更强。

其他配置、动力信息,目前还未公布。期待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能有更多的消息!更多相关消息,继续关注邦老师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