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00马力的皮卡,就只拿来搬货?

2020年08月27日 19:05:03
分享到:
来源:

美国人一向喜欢自由狂放,在其广阔的土地上行驶着不计其数的皮卡车型,也有人把美国称为“皮卡王国”。近日美系品牌道奇推出了Ram 1500 TRX的皮卡车型,顿时间成为了车圈热点话题。

新车基于Ram 1500 Rebel打造,但颜值和性能上却提升了不止一点点,外观上相比于普通版车型的镀铬装饰而言全部黑化,使得前脸霸气十足,发动机盖上方因机械增压的加入所以有个隆起并用三组光源进行修饰,两侧的巨大进气口看着也很凶狠。

车侧有黑色的包围加持,尾部整体偏向于方正的肌肉感设计更具“男人味”,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相比于狂野的外观车内感觉更显科技感,液晶仪表、12英寸的触摸中控屏搭配多功能方向盘,可以方便地操控蓝牙、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对于一款体积超大的皮卡而言360°全景影像、盲点监测、车道保持等配置可谓十分实用,而且还有无线充电。

来自Bilstein的自适应减震可以提供前轮33厘米、后轮36厘米的最大行程,涉水高度也达81.28厘米。

地狱猫上的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搭配8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702马力、最大扭矩881牛·米,静止加速至96公里/小时仅需4.5秒。

相比于福特F-150如今用V6替代V8,道奇更称得上美系大排量最后的坚持,这是一款不用改装就可以去任何地方的车型。

不过要想引入国内目测并没有什么性价比可言,但对于美系信仰爱好者而言价格也许不算什么。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