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花钱的不是,小改款Panamera证明了

2020年08月27日 20:15:02
分享到:
来源:

保时捷第 2 代小改款 Panamera 正式发表,拥有小幅调整的外观造型,主要革新之处在于动力系统,入门的 Panamera 和 Panamera 4 全球市场统一搭载 2.9 升 V6 双涡轮引擎,运动化的 GTS 车型马力攀升至 480 匹,新增的 Turbo S 拥有 630 匹马力,插电式油电车型 4S E-Hybrid 性能比改款前的 4 E-Hybrid 更强,同时也拥有容量更大的系统电池,纯电续航力增加 30%至 54 公里。

动力大幅强化,Panamera Turbo S 只需 3.1 秒就能加速破百

Panamera 这次改款主要锁定在动力系统的翻新,Panamera 与 Panamera 4 在这次小改款后全球市场统一搭载 2.9 升 V6 双涡轮引擎,最大动力维持 330 匹、45.9 公斤米。至于强调运动化的 Panamera GTS,继续使用 4.0 升 V8 双涡轮动力,但最大马力增加 20匹至480 匹的水平。

用来取代原本 Panamera Turbo 的 Turbo S 车型,搭载着拥有 630 匹、83.4 公斤米强劲性能的 4.0 升 V8 双涡轮引擎,和改款前的 Turbo 车型相较之下,马力增加 80 匹、扭矩提升 50N.m,原厂数据显示在 Sport Plus 模式下,Panamera Turbo S 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 公里只需 3.1 秒,极速可达每小时 315 公里。

在小改款 Panamera 尚未发表时,我们曾报道过 Porsche 派出试车手 Lars Kern 在长达 20.832 公里的纽柏林北赛道,创下 7 分 29 秒 81 的单圈成绩,被纽柏格林机构(Nürburgring GmbH)官方认证为主管级轿车级距的最速纪录。而 Lars Kern 当时所驾驶的就是小改款的 Panamera Turbo S。

加大电池容量,Panamera 4S E-Hybrid 纯电行使距离可达 54 公里

Panamera 车系原有的插电式油电车型 4 E-Hybrid 在改款后已经由性能更强的 4S E-Hybrid 所取代,系统架构由整合在 8 速 PDK 变速箱内的 136 匹电动马达,以及 440 匹的 2.9 升 V6 双涡轮引擎组成,系统综效最大动力达 560 匹、750N.m,比 4 E-Hybrid 的 462 匹、700N.m大幅提升。原厂数据显示 Panamera 4S E-Hybrid 可在 3.7 秒从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极速可达每小时 298 公里。

此外,Panamera 4S E-Hybrid 使用容量为 17.9 千瓦小时的电池,比过去 Panamera 4 E-Hybrid 使用的 14.1 千瓦小时电池容量更大,纯电行驶里程因此增加 30%,可达 54 公里 (WLTP)。

至于外观部分变化不大,小改款 Panamera 车头拥有全新的运动化设计,加大了气坝与左右两侧散热孔道的面积,镶嵌于保杆上的 LED 昼行灯造型也经过些微调整,另增加 3 款 20 与 21 吋的轮圈可选,现在共有 10 种款式可供搭配。小改款 Panamera 现已在海外市场开放预订,预计今年 10 月中正式上市,目前德国售价已经出炉,基本款的后驱 Panamera 从 91,345 欧元起跳,Panamera 4S E-Hybrid 为 126,841 欧元,Panamera GTS 为 136,933 欧元,Panamera Turbo S 为 179,737 欧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