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angaroo纯电跑车 490匹马力+3.9秒破百 长城造的?

2020年08月27日 20:18:01
分享到:
来源:

跑车,是一个中国造车行业一直都不太敢碰触的领域。虽然在很多车款的造型上,越来越多的向轿跑靠拢,但说到真要单独生产一款跑车,还是面临着重重的困难。当然,这样的领域依然有人愿意尝试,比如红旗惊艳亮相的S9,不仅是个概念,更是准备量产,预计未来还会出平民版本;比如前途汽车的K50,这个纯电的跑车也是拥有绝美外观,只是现在看来“前途”有点未卜。那么在这条领域中,还有没有其他人呢?当然是有的。

看着比亚迪生产王朝系列,看着吉利收购沃尔沃生产领克,国产三巨头其一的长城汽车,让消费者看到的绝不仅仅是坦克300或者哈弗大狗。更是有一个非常大胆的举动——长城华冠汽车与意大利乔治亚罗父子,共同创立了意大利高端豪华汽车品牌GFG PROGETTI SRL。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这款汽车品牌旗下的纯电动跑车Kangaroo,首次在国内亮相。

这是一款纯电的跑车,但是却也融入了越野的元素,要是你觉得外观上看不太出来的话,那就要细究一下这款车的性能动力了。虽然是纯电的跑车,但是Kangaroo配备了四驱系统以及四轮转向系统,底盘可以调节,拥有三个尺寸的离地间隙,就这你还能说不具备越野性能?在跑车上面临的很多问题,倒是在Kangaroo上面得到了解决。

这款车有人说像美系车,但是出自意大利人手中的Kangaroo,更像是布加迪这种意大利的名门品牌。不过Kangaroo的造型显然更适合中国人的审美,造型凶悍,扁平和低趴的车身,在视觉上就有满满的速度感。狭长的大灯,夸张的进气格栅,还有扰流装置,一切都是在向主流跑车造型靠近,看起来比保时捷718更加有档次。

充满了肌肉感的车身侧线条加上电子后视镜的设计,整个车在外观上不仅具有冲力更具有科技感。也正是因为低趴的造型,所以轮毂看起来非常大,尾部的提高也加重了这款车的力量感。

新能源车型的跑车肯定在内饰上,更为体现豪华,中控台三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电子后视镜所照射的画面,可以在仪表前方的平屏幕进行显示。并且中控液晶屏与中央扶手形成一体式的设计,所有操作都通过中控液晶屏幕来完成,车内没有任何物理按键。

纯电动的跑车,肯定在动力上面,会更加优秀。Kangaroo搭载了两个电动机和90KWH的电池组。可爆发的最大马力达到了490匹,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8秒,续航里程可达到450公里。

鬼扯:野兽,猛兽还是禽兽,好像都不足以评价这款长城和意大利人共同创造的kangaroo,样子漂亮再加上高亢的性能,要是价格不贵可以买一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