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宋PLUS燃油版8月28日开启预售 颜值与动力兼备 9月中旬上市

2020年08月27日 20:34:02
分享到:
来源:

宋PLUS燃油版8月28日开启预售 颜值与动力兼备 9月中旬上市

作者:小奇

日前,小编从比亚迪官网获悉到,宋PLUS燃油版将会在8月28日正式开启预售,并与9月中旬上市。这对许多喜爱比亚迪汽车的朋友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值得关注的消息,那么今天,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该款车型的各方面表现。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宋PLUS燃油版采用了家族式的“龙脸”设计语言,很有中国味道。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并搭配了比亚迪家族经典的“龙爪“造型头灯,非常犀利。车身侧面看起来饱满大气,肌肉感十足。再看车尾部分,贯穿式龙爪流水后尾灯将映入眼帘,车尾部分的颜值同样不俗,非常亮眼。尺寸方面,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

内饰方面采用了玄武黑+赤兔棕的渐变色搭配,在奢华感上也是提升了一个度。中控台部分采用了大量的线条设计,够时尚。不仅如此,车内还搭载了12.8英寸可旋转悬浮式中控屏,将为客户提供了比亚迪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蓝牙、语音识别、多媒体播等功能,够诚意。

动力方面,宋PLUS燃油版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36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88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表现也是十分强劲的。

从宋PLUS 燃油版的各方面表现可以看出,该款车型展现出了很高的性价比,可谓是有颜值又有动力。心动的朋友们别着急,宋PLUS 燃油版在8月28日就要正式开启预售了,并且将于9月中旬上市,真的是满满的期待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