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坦克300内饰官图曝光,极星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恒驰首款车型明年量产

2020年08月27日 20:49:03
分享到:
来源:

▪ 日前,WEY官方发布了坦克300车型的内饰官图。从官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坦克300的内部设计颇具质感,整体营造了豪华的氛围。坦克300是WEY品牌一款基于非承载式车身打造的硬派紧凑型SUV,此前已经在2020成都车展完成了外观的亮相。

▪ 8月27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迈锐宝XL 535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共计推出3款细分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6.49-18.49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1.5T直喷涡轮发动机与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组合,并应用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 近日轱辘哥从极星官方获悉,极星Precept概念车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该车是极星品牌在2020年3月份发布的一款概念车。新车透露了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这将指引着品牌未来产品的设计方向。

▪ 8月27日晚间,观致全新紧凑型SUV观致7将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简洁干练,而丰富的配置更是主要的卖点之一。动力方面,它将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两款发动机均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奔驰G级2.0T即梅赛德斯-奔驰G350车型,确定将于9月6日正式上市。结合此前的实车图和奔驰G500车型来看,预计G350会推出2款配置车型,分别为普通版和暗夜特别版。目前网络上曝光的疑似售价主要为98.88和142.88万元。

▪ 8月27日下午,恒大汽车2020中期业绩发布会在线上举办。发布会上,恒大汽车还透露了旗下产品的量产时间点和销售渠道。自首期6款车全球首发后,恒大方面表示首款量产车将在明年上半年试生产,明年下半年正式量产,并称恒大有信心恒驰上市后会快速抢占市场。

▪ 8月27日,小鹏汽车公司宣布通过首次公开招股发行99733334股美国存托股(每个美国存托股相当于2股公司A级普通股),发行价为每个美国存托股15.00美元。此外,小鹏汽车还授予承销商30天选择权,允许承销商购买至多14959999个美国存托股。

▪ 日前,武汉开发区进行了一轮招商活动,成功招揽了华为智能网联创新中心、东风自动驾驶领航项目、车百智能网联研究院等项目,总投资高达60.4亿元。其中东风自动驾驶领航项目将在两年内成为全国最大的自动驾驶车队。据悉,东风自动驾驶领航项目由东风公司牵头,联合了AutoX、元戎启行、驭势科技等自动驾驶领域相关企业,共同建设自动驾驶车队。在不久的未来,车队将开展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代客泊车AVP等多项智慧出行业务,并将基于东风出行平台进行商业化运营。

▪ 据海外媒体报道,受疫情的严重影响,MINI品牌的销量呈大幅度下滑。由此,作为MINI母公司的宝马集团不得不将MINI牛津工厂裁员400人。事实上,近几年MINI品牌的销量呈现一定程度的下滑趋势,这也促使MINI不得不向电动化进行转变,但疫情令原本可以维系的现状更雪上加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