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汽车筹建三大中心,打造“研、产、销”闭环

2020年08月27日 21:43:01
分享到:
来源:

8月27日,恒大汽车(0708.HK)举办上半年业绩发布会,恒大在汽车产业链上的新动作也随之浮出水面。

据恒大汽车集团总裁刘永灼在发布会上透露,公司目前正在快速筹建恒驰汽车展示体验、销售、维保修售后服务三大中心,包括36个恒驰展示体验中心、1600个恒驰销售中心、3000个自建及授权维保修售后服务中心。

完善的销售和售后网络,对于车企抢占市场至关重要。以新能源车企为例,特斯拉全国共有103家销售中心,47家服务中心;蔚来共有148家销售中心,166个服务中心。显而易见,遍布全国的庞大汽车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为恒大在销售环节带来显著优势。

值得注意的是,恒大不仅全面布局销售网络,在研发、生产领域也频频发力,打造汽车行业“研、产、销”闭环。

在研发领域,恒大联手MAGNA、EDAG、FEV、AVL等多家国际工程技术研发龙头,同步研发14款车,其中6款于日前完成全球首秀,产品线覆盖A到D级所有级别,以及轿车、轿跑、SUV、MPV、跨界车等全系列车型。

在生产制造领域,恒大按照工业4.0标准打造的上海、广州两大汽车生产基地,现已进入全线设备调试阶段。按照恒大规划,未来3-5年的年产能将高达100万辆,为恒驰全面量产提供强有力保障。

分析人士认为,在如今的新能源汽车行业,“研产销一体化”已是大势所趋,能最大程度确保车企核心竞争力。恒大通过一系列动作,在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完成了全面布局,未来随着恒驰量产入市,恒大有望迅速抢占市场主导地位,向行业龙头进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