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昂科威S选哪款?抵押车能买吗?轮胎加隔音棉有用吗?

2020年08月27日 22:19:03
分享到:
来源:

昂科威S一共有4款车型在售,个人认为最值得推荐的是中配的两驱豪华版车型。虽然在配置上来说,入门版的两驱精英版已经足够应付日常的大部分使用场景,但对于一款强调豪华和运动的中型SUV而言,个人认为两驱豪华版车型更符合车型本身的定位。

从价格上看,豪华版车型比精英版车型贵了2万元,但多出来的如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主动安全系统等功能不但值回票价,更是能够明显提升车主的用车体验,更对得起车型本身的定位,因此更值得推荐。至于普通车型顶配的运动版车型和Avenir车型,是否值得购买就见仁见智了。运动版车型本身限量,买不买得到另说,Avenir车型在豪华表现上更进一步,但价格同样水涨船高,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否则还是选择豪华版车型更具性价比。

站在法律的角度来说,抵押车当然是合法且可以购买的。但是从个人的角度出发,我却并不建议大家购买,原因有两个。其一,抵押车在法律的角度无法抵抗银行去追讨收回。一般而言抵押车都是抵押在银行的,如果你把这车买了回来,但原车主依旧欠款,那么债主就很可能会申诉以车抵债,这时候你买到的车子就会被银行收回。皆因我们在购买抵押车时,购买的只是使用权而非所有权,因此无法对抗收回,只能吃亏。

其二,抵押车容易变成查封车,因此无法年检,不能上路。这里涉及的依旧是银行的处理,假如银行发现这辆抵押车停止了贷款缴纳,就会申请财产保全,抵押车就会进入“查封”状态,不能年检,自然就无法上路。顺带一提的是,这时候车辆依旧可以买保险,虽然无法年检,但保险依旧是处于可理赔的状态中。综上所述,抵押车由于风险太大,因此不建议大家购买。

胎噪一般由三部分组成:一是轮胎花纹间隙的空气流动和轮胎四周空气扰动构成的空气噪音,二是胎体和花纹部分震动引起的轮胎震动噪音,特别是一些轮胎的材质偏硬,尤其容易让车主感受到路噪;三是路面不平造成的路面噪音,特别是行驶在坑坑洼洼的路面时,胎面与地面的磨擦、冲击产生噪音,并与挡泥板、翼子板等部件的震动形成共鸣放大传入车内。

在轮胎上加隔音棉对降低胎噪其实有一定的作用,但是在高速路上,当车辆进入高速状态后,隔音棉的效果就很有限了,用微乎其微来形容都不为过。因此,如果真的觉得胎噪很严重,与其加隔音棉“治标不治本”,还不如直接换一套轮胎来得实际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